0620
不知道這是第幾屆,就剛好看到有折價卷可下載就問叮咚要不要跟我去看?
他說好啊,應該也滿有趣的。
這天星期六,中午我們兩個就出門了,爸爸跟小佑還有威威在家裡玩。

本來是想說會有很多烘培器具可買的,不過結果並不多。
但是也滿有趣的,因為看了很多好美的蛋糕裝飾。
啊~~~我們進去後才發現,我居然沒有帶相機~~~~~!
哭。



就算了,就認真看囉。
大概逛了快兩個小時,然後只買了這些東西。
除了紙杯,其它都是同一家買的。
是個小小的攤位,好像是代工多做拿出來便宜賣的。
黃色那塊是烤箱可用的烘培墊$200
之前滿想買,但日本的要$900左右好貴啊。
可以清洗然後重覆使用,可減少烘培紙的使用量。
>>有點後悔只買一塊了,它有防滑所以也可以在捏麵團時候用。

綠色那個是矽膠戚風蛋糕模,其實我很少做這個啊~只是想買而已:P,也是$200
甜甜圈模只剩這一個老闆隨便賣$30....
還有餅乾模$150,我一直怕買到同樣的,回家看家裡有的是色系相同但動物不同,還好....
還有小油刷刮刀組三隻,$150。純粹是它好可愛啊。

然後在名店街試吃了一堆東西,買了兩條福利的大蒜奶油法式麵包回家。
福利的大蒜奶油法式麵包很有名,不過我沒買過。
這次買回去,還沒烤過咧mars先生就啃掉了一條!!
還沒烤過口感較硬些,對只喜歡軟性食物的他是新鮮事,可以吃這麼多還說下回要去買。
後來用鍋子烤過(冷藏拿出來直接烤),才發現烤過超讚啊。
麵包軟外皮脆,整個更好吃!

逛完烘培展帶叮咚走去紐約紐約那裡吃酷聖石冰淇淋。
我們點了一個歐耶草莓一起吃,邊吃邊聊天。
然後再一路逛出去去坐公車。
中間還去買了一雙布希鞋,還有看了一下街頭表演。
叮咚實在是個滿好逛街的伴啊,只帶他一個人的話。

今天兩個人出去四個半小時,他們個小小孩一樣一直抱住我的手,真撒嬌啊。
回家前他問我:妳覺得現在我們家裡變成什麼樣子了?
啊我不要想我不要想,我不想在快樂的時候想回去要大掃除收拾他們三父子弄亂的家這件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