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8
福隆貝悅酒店>>>
三月得知有淡季優惠,到四月底而已。
不過直到三月時天氣都還反反覆覆,所以想說乾脆訂在四月吧!跟天氣賭了!
沒想到四月的天氣更詭異啊,這週還來了兩波冷峰,天氣直到週末前都不好。
氣象說週末天氣會好轉,心裡總算放下大石頭啊。

貝悅訂的是山景四人房>>下一站幸福專案,大概有對折吧。
很久以前就看過貝悅的網站,那時候覺得好像很美很想去,不過價格不可親啊。
就想說等搜尋的到多一點人去住過的分享再看看好了,這次要去之前也再搜了一下。
好像跟剛開幕時看到的分享都差不多。
大部份的人都覺得房間太小(以價格來看的話的確是一般房間大小而已,所以如果是對折價格我覺得我會再去住哦),早餐難吃(我覺得沒有很難吃ㄟ,就是普通囉,也不算很差。而且服務人員看我們有小朋友還問我們要不要另外煎全熟的蛋。)

基本上我觀察了一下,我們住的四人房這一棟建築,大概就是劃分了四個出入口,所以應該是有四房間。
各自都有獨立的出入口跟小院子,隔音應該也還不錯因為我們到隔天早上出去才知道隔壁兩間都有人住。
晚上時非常安靜。

我很喜歡這樣的小院子,我跟mars先生改變心意了。
未來回宜蘭找房子的話,即使只有這樣小小的院子也相當足夠了啊。

0418-1
看一下房間吧。
我想應該是有不同格局的房間,因為一棟建築物不同的劃分。
我們這間是院進去就是房間,兩張加大雙人床。
@缺點一:靠窗的雙人床太硬了,我整晚睡不著,躺一下就會腰酸背痛所以沒法子睡。
>>>我記得我們去阿先湯泉時,也是有一張床靠牆然後床架也是另外木作的,也一樣那張很難睡。是為什麼??
  mars先生跟小佑睡右邊那個床就很正常。

百葉窗透光佷漂亮。

0418-2
從床頭看門口。
電視下是壁爐。
白天時整個房間都很明亮。
@缺點二:那個緊急出口燈太亮了,而且對著床頭....真的不舒服。

0418-3
從院子往房門口拍。
三兄弟在左手邊坐鞦韆椅。
這是他們小小的娛樂之一。右手邊有兩張椅子,旁邊的窗戶是沿室。

0418-4
從浴室也可以看到小朋友在院子裡玩。

0418-5
浴缸很大。
網頁裡的介紹不是很詳細,我以為沒有大浴缸。
沒想到我們住的剛好是有大浴缸而且風景也很怡人啊~~
怕被別人看到的話可以拉下捲簾。
放滿水小朋友超happy啊。

0418-20
入住的這一天,天氣還沒太好。
有點陰天,偶爾會飄點毛毛雨。
當做探路沙子工具拿了還是去海邊看看吧,還好有給三兄弟帶上背心跟外套。
媽媽我被風冷的有點抖。
但是過了彩虹橋下去沙灘後風就沒那麼大了。

0418-21
完全沒有人的沙灘,叮咚在畫畫。
沙灘也算乾淨,隔天也遇到有人去淨灘。
叮咚看到他們拿黑色塑膠袋+夾子說:有人來烤肉耶^^"

0418-6
沙灘接近傍晚有點涼,玩一下子就回來院子繼續挖。
這次出來玩小佑最開心,因為他超愛挖沙子啊。
爸爸跟叮咚哥哥大多在房間看電視>>這兩個真的是來睡覺的啊。
0418-10
晚餐去富士海鮮。
真的是淡季~~~晚餐時刻居然一組客人都沒有。
因為店家招牌沒亮,我們還以為走錯地方了哩。
福隆街上也都冷冷清清,雖然貝悅裡遊客也不少但是好像都在貝悅晚餐了吧。

0418-7
點了燙蝦一盤,炒高麗菜,炒飯,魚湯,炸蚵。
本來想說小朋友戰鬥力不高,沒想到這天威威突然愛上蝦子了。
>>這裡的菜色比較大盤。撥蝦子撥的很過癮。

0418-8
衣櫃跟浴室的門是木條狀。
這種也不錯耶。
不過本來mars先生想說浴室沒有門耶~~~人家是隱藏式的啦。

0418-9
晚上要睡覺了。
@缺點三:要睡覺時拉起被子,覺得為什麼被子跟床中間有沙子的感覺呢?
白天mars先生有說他的床上有沙子,我以為是小朋友從沙灘跟院子進來上他的床的關係。
不過我睡的床到睡覺前才把被子拉開的....那沙子哪來的??不會根本沒有換床單吧??!!
這實在讓我想很久,因為我有潔癖!!這樣感覺不太好,安慰自己是小孩跑上床所以有沙子吧。

0418-11
門口乘涼。
晚上很安靜,就算在這裡跑跑走走坐坐他們也開心。

0418-12
天亮。
睡覺時可以把門上的捲廉拉下。

0418-13
吃早餐的地方。
大廳裡有張貼介紹"下一站幸福"在這裡拍攝的幾個點。
因為這部偶像劇我們剛好有看,所以就去仔細看了一下:P
mars先生還記得那幕在泳池旁的那一集,他說:差很多啊~~~
"啊忘記了嗎,後製+廣角之後當然會不太一樣啦"

0418-14
在大廳門口的小狗狗,可能是這裡養的吧。
牠還很小,跟牠逗一下就玩的無法無天了,拖著我的腳咬我的褲腳。
愈玩愈high!
0418-16
這天起床早餐後,回房間玩。
其實只有小佑跟威威在玩耶,爸爸跟叮咚哥哥在房間看電視>>電動遊戲的節目的樣子。
這兩個小傢伙玩的很開心,媽媽也樂的輕鬆。
有這樣的院子真好啊!!又安全又好玩>>對他們兩個來說。
小小的院子裡也有很多動植物。
看到小瓢蟲,蝴蝶,蜘蛛....

0418-17
玩一玩打開大門出去走走。
這兩個走一走只要有人喊了一個什麼,就會這樣一起跑回來。
兩個人膽小,但一起作伴就會變大膽。

0418-18
繼續挖土。
很舒服的環境。

0418-19
退房之前要再洗個澡(玩水)。
威威玩夠了就起來了,小佑除了愛挖土也愛洗澡,他洗最久。
洗澡的風景真不錯啊。

0418-15
退房後才去沙灘。
因為下午三點才能進翡翠灣的房間,所以時間很充足。
今天天氣比昨天好些,至少有感覺到太陽。

0418-22
都沒有去接近海浪,因為三個都一直在挖沙子啊。
沙子很乾淨而且踩起來很舒服不黏腳>>對我來說,因為我也不愛沙子沾腳。
玩夠了之後,眼看著原本害怕踩沙子的威威後來只差沒躺在地上滾.....
趕快拎著三兄弟準備去下一站了。
剛好也開始飄著小毛毛雨了,時間是十二點半。

0418-23
翡翠灣,因為住宿券還有,想說星期六就回家的話週末也沒事。
不如再來這裡多住一點吧。
同樣是升等的房型,因為基本房沒有了>>剛好有幾團旅行團來。
跟上次住的房間是左右相反的,所以我有點頭暈的感覺哈哈。

0418-24
結果這晚就睡的很好,早上差點起不來。

0418-25
海邊天氣仍然不太好,不過在貝悅玩了兩次沙子了。
所以這天不打算去玩沙子了。

0418-26
這次住在邊邊,視角比較不好。

0418-27
來的路上繞去益心居買龍蝦麻糬。
沒吃過,嘗鮮。
mars先生說這個像辦桌的菜色。

0418-28
晚餐仍然是附近的海產店,三間連在一起。
這次吃的是上上回跟婆婆小姑來的那間。
mars先生說燙蝦再來一盤!>>昨天沒吃夠!
今天戰力很好,大人小孩都是!
小佑跟威威吃了壽司+炒麵。

晚餐點了:壽司,燙蝦,地瓜葉,炒麵,小卷,味噌魚湯。
然後再去7-11買甜點飲料回去。

哦!晚餐是帶三兄弟去SPA池游泳玩後才去吃的。
大概運動過後胃口好吧。
然後買冰淇淋回去吃,吃完去遊戲室玩一下就可以回房間發呆睡覺了。

0418-29
早早睡,媽媽我昨天沒睡好。
游泳完三兄弟也都睡的快,也都睡的不錯,只有威威好像有做夢起來花一下。

0418-30
隔天太累了起不來。
八點多才起床,然後趕快帶他們去吃早餐,然後去玩水。
玩到快十一點直接回房間換好衣服拿收好的行李退房去。
叮咚說他最喜歡這裡,其實他是喜歡所有有游泳池的地方啦。
他喜歡游泳池,小佑喜歡沙子,威威都喜歡。

這次都沒帶充氣泳圈,威威第一次下水還怕的要命死巴住人家。
>>>上次來的時候是小佑第一次下水時怕的要命,這次兩個相反。
覺得安全了之後,威威亂玩,一放開他他就會做直接跳水動作!!
超誇張啊~~他又講不聽也聽不懂。
他大概覺得跳下來很好玩而且總有人會接住他=__=
真的很傷腦筋,因為他在家裡也會這樣跳。
從桌子上或椅子上或床上,甚至從叮咚哥哥上舖的床上跳下來!
因為他都覺得有人會抱會接他很安全,真的很皮啊講不聽耶。

然後這次給他們都帶了蛙鏡,小佑用的很好。
他會噴到水就把蛙鏡拉下來,不用的時候就拉上去。
很怡然自得哦!

叮咚真的很愛游泳,我想這個夏天應該可以自己帶他們三個到附近的游泳池多玩幾次吧。

ps.本次真正決定不管防水相機拍的好不好,我要來買一台防水相機了!!
再ps.這篇算是....住宿介紹,更多照片到時再放在三兄弟的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