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8-1
韓式泡菜馬鈴薯焗烤-下酒,焗烤,韓式泡菜料理第一部-不用怕辣!
在廚房遇見MASA:給料理新手的100道快樂食譜>>>
MASA老師的書你買了沒?還在預購時我就買了,這本超適合我家啊。
這一首當初翻完整本時就好想試做,不過我很久沒買泡菜了。
這時剛好公婆去韓國買了泡菜回來,放太久有點太酸我就不愛單吃了,除了煮泡菜鍋就是這道啦。


泡菜+白醬的奶香+馬鈴薯的鬆軟......那種感覺實在一點都不衝突還相當美味。
食譜裡的白醬比例對我好像有點太濃稠,所以還是自己看喜好調整吧。
我的感覺時,因為我偷懶,我把馬鈴薯切薄片排好微波,但是結果不夠軟,有些還硬硬的。有些夠軟的了配上白醬跟辣辣的泡菜實在超讚啊,真的很適合下酒ㄟ。
所以下回我還是用電鍋把馬鈴薯蒸熟比較好。

再來就是今天是用SHARP偷懶料理三菜一湯。
先把香腸放電鍋蒸熟,培根跟蘆筍捲好四串。然後處理馬鈴薯跟白醬。
最後把這三樣一起放進SHARP烤(除了蘆筍培根捲是生的,其它都熟了但是蘆筍培根捲高溫烤六分鐘左右就ok了。)
香腸>>是要把表面烤香再切片。
泡菜馬鈴薯焗烤>>是要把表面的起司絲烤到牽絲。
蘆筍培根捲>>是要把它烤熟。

0428-2
所以就可以一次出來三道,開飯囉。
在這同時用LC18cm紫色鍋,開小火溫熱鍋子加入少許油再爆香蒜頭,炒香空心菜梗的部份然後全部拌炒一下加入熱水煮成湯。
空心菜湯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煮過?就跟白花椰菜湯一樣,mars先生以前都沒吃過。
不過我記得小時候都有吃過啦:P

也算是想喝熱湯但不想再多煮一道時的好幫手。

泡菜馬鈴薯焗烤>>>大推一定要試看看啊。
PS。因為小朋友不敢吃,所以今天厚工的多做了一盤加了培根跟蘆筍丁的馬鈴薯焗烤。
所以SHARP今日一次四盤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