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7
本來這週不打算回羅東,不過前幾天婆婆上台北來去找舅舅時有來我們家。
然後說本週日有訂好位子要吃飯,因為剛好mars先生生日。

這讓我覺得相當奇怪啊?!
因為這些年的經驗,先訂好位子說要聚餐的情況很少。
總是明明知道大家有回去但臨時才想找餐廳吃飯的情況多啊。
而且加上公公,婆婆,小姑,小叔,mars先生他們一家人的生日都集中在五六月!
所以這兩個月已經吃了三次蛋糕了。

週日訂在鮮靓。
因為比較早訂所以有包廂,正是稻穀金黃的時節真漂亮。
然後我才知道,唉啊其實是歡迎真正成為女婿的聚餐啊。
因為三兄弟的姑丈,小姑的老公,生日跟mars先生同一天啊!
真是巧啊~今年他正式成為小姑的另一半了,所以一起慶祝一下吧。

當我們在等人齊的時候,欣賞著這一片風景。
他說:以後的家要有這樣的風景才能做這麼大片的窗啊。
我說:做這麼大的窗好浪費空間啊!
.....他說:妳看吧,意見不合。

好吧,天使告訴我。
我們兩人要能對房子的意見相合才會有好房子(適合的)出現。
所以我忍,我轉化,我消化。

你這可惡的傢伙肯定沒想過這麼大的窗,誰要洗誰要擦!
怎麼洗怎麼擦!!

然後今年我仍然是兩手空空。
送上一句生日快樂。

套句網友說的,你已經給自己早買了生日禮物啊~~你的ipad!
噗哈哈哈,反正他也不介意。
但是我很介意,請你當我生日時一定別忘了很正式的跟我說生日快樂。
>>>mars先生總當不了主角,反正你生命裡的主角就是我了。

我是自私鬼!

還有下午回台北前又吃了這兩個月的第四個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