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1
照片從缺~~~~
因為訂婚時忙拍照,這回小姑請了婚攝。
所以我們只有在有空時拍個幾張,不過檔案全都沒轉。
所以我照片就暫時從缺了吧。

本來小姑很希望由小佑幫姑丈開車門,可是因為放鞭炮聲讓他怕怕所以還是由叮咚去了。
叮咚很開心,因為他拿到一個紅包。
他到現在才開始有那種拿到紅包等於自己可以存起來用的觀念。
>>>也就是說之前紅包錢存起來的,他覺得並不屬於他可用的啦。




仔細想想,這天還真的有點手忙腳亂。
前一天星期六確認沒有需要回去幫忙的,所以傍晚才一起載小姑回去。
結果去拿婚紗時,試穿+再度修改就一個多小時了。
mars先生在車上等,我看到他走過來探了一下大概想我們在試衣服就回車上沒進來。
>>>我知道他等太久不會生氣,所以也沒下樓去叫他 :P

星期天早上起床想說好像都不用幫忙什麼,mars先生去接化妝好的小姑回來。
然後突然發現昨天拿回來的捧花都有點枯萎了>>假日花店休息所以提早一天拿,但天氣太熱了。
所以又拿著捧花加胸花趕快回去請他們幫忙更換>>>又弄了快一個小時。

等我們帶著捧花,買好公公交代的環保炮.....
迎娶的車已經在路口等啦,還好時間剛剛好。

然後等一切就緒之後,突然三叔就放鞭炮了,車子就進來了。
然後沒人管要開車門的小孩,他們三個還在玩ipad!>>>混亂中能讓他們集中在一起並且不會搗亂的法寶。

然後我趕快把叮咚推出去,把喜盤給他拿好交代他開車門。
他還一直問我,他的手拿著盤子怎麼開門??
總之在很混亂之下完成了...........

然後就見新娘啊~送捧花啊~拜拜~最後拜別父母這樣。

最後拜別父母那一段,公公要講祝福話的時候泣不成聲了。
但是還是講完了,接著婆婆也哭了,然後站在我旁邊的小叔也偷偷擦眼淚了。
在前面錄影的堂妹也掉淚了。

吼~後來我跟mars先生說你們家只有你沒哭啦。
他說他是沒血沒眼淚的人啦(玩笑話的形容詞),這有什麼好哭,要很高興啊。

-----------------------------------------------------

總之就在拜別父母上車後,很快的回歸平靜。
有一種剛剛發生什麼事的感覺?

哦,對了。
還有小叔跟他女朋友也還好剛好在新郎到的時候也回到羅東了。
因為童玩節,今天早上都有點塞車。
小叔的女朋友要負責伴娘的責任,所以換好衣服就又跟著迎娶車回台北了>>好辛苦。

然後我們跟婆婆收好家裡的東西,也分兩車回台北。
小叔送公公到我們家,就去小姑家陪他女朋友啦。
然後午餐過後小睡一下傍晚公婆就由小叔接去喜宴場地先預演了。

我們則是六點之前到就好>>>7點半才開始吃吧!
要讓小朋友們乖乖坐到結束離開(十點)還真是有困難。
還好因為三叔家的丞丞叔叔(要升國一)就坐隔壁桌,所以三兄弟一直黏著他超開心的。
叮咚跟丞丞叔叔差了四歲(升國一跟升小三),還是可以聊的起來,所以還算滿安份的。

婚禮是男方的責任較大,所以我們就沒什麼好忙的了。
喜宴在彭園5F。

最後當然是要祝福小姑幸福美滿,還有早生貴子囉。
很喜歡小朋友,也很能跟小朋友相處的小姑,趕快換妳生小孩然後借我們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