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6-3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下午很多地方都下了超大雨的樣子,我們這裡只下了小雨。
但是傍晚突然覺得窗外射進來的是好金黃的亮光。
天空很詭譎的,變成了黃金色。

多年前我們最大的希望,是可以在同一片天空下。
即時的感受對方的心情。

今天你說:天空好黃啊!好像得了肝病(笑)
那個時候我正要拿相機上樓去拍拍這天特別的天空。

也許是這個原因吧,站在頂樓看著這片金黃時。
卻有一種很複雜但是很穩定的心情。

0816-4
才一下子顏色就開始變了。
就如今天是情人節一樣,你總說這麼多節日每個都過不就累死了。
 :P

那是因為我跟你說,這一週是非常特別的一週。
除了今天是情人節,明天是結婚紀念日,還有一天也是在本週的...
我們的紀念日。

所以我大叫,哇~太讚了。
人生有幾次可以在一週裡有三個節日呢?!

0816-5
就像戀愛一樣,在只有兩人的世界過後....
也要慢慢的回到人生的常軌。
天空也很快的回到它的顏色,是該天黑了。

晚上本來要去誠品買手錶,多年前你送我的那隻被我弄丟的手錶。
這幾年我還是找不到可以替代它的,所以再回去買一隻吧。
這樣想著....結果居然鬼打牆似的。

我明明記得在哪裡看過它,小小的櫃啊。
卻怎麼也找不到!!

才剛下班接送叮咚上課然後帶兩隻小毛頭跟我去找手錶。
跟著我晃來晃去,即使最後還是沒找到打算回家查清楚再來。
也沒有過不好的臉色(還沒吃晚餐哩),接著又要去接叮咚下課。

你是一半的好情人。
一半的好老公。
一半的好爸爸。
一半的好人。
這些一半一半的好,才拼湊出你這個人。

情人節快樂,雖然你又沒講了。
但是看在你今年很有創意的說,你要做一個東西送給我的份上。
今年你都有不用講出口的豁免權了。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