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1
博客來的限期折扣活動。
很妙的是,第一個網友告訴我的時候,我就想說想買的都買完了吧。
第二個告訴我的時候,我就忍不住打開連結看一下。
嗯,還真的有點心動。但是網頁有夠慢的,沒耐性的我又關掉它。
結果當天傍晚mars先生也告訴我這個訊息,他說是麻理鈴叫他跟我講的。
我就"噹"的趕快再耐著性子打開連結等啊等的,點點點下手。

其實算起來真的很划算啊,因為後面那個十色素色的組合,結帳打9折跟拍賣差價就很大了。
之前在Mt官網看到這個膠帶台覺得很好看,簡單有力!
拿到之後,覺得它真的很方便!

我沒有拍它的組合照片,它是可以直接打開(吸磁式)套上紙膠帶,而且不管紙膠帶開口是哪個方向都沒關係。因為前方的割紙器不是單向的,是雙向的兩邊都有,好貼心啊。
可惜的是目前的色系我只有喜歡白色。
喜歡出很多色系的日本人啊,多出點粉色的嘛!

所以就這樣,我又被行銷了。
印證了,只要超過三個人跟我講,我就會想買那樣東西的易被行銷狀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