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2
參照"點點。條紋。格子"一書。
之前的0528/隨性散步包,版型也是這本書的。

其實我個人偏愛隔熱手套,因為活動上比較方便。
以前做的隔熱手套用很久了,報廢後就沒有自己做了,去大創時順手買了一雙。
隔熱的程度沒有比自己做的好,因為比較薄。烤箱用的手套又太厚活動不方便。
因為LC鍋的耳朵真的是會非常燙的,厚度不夠的手套還是會覺得熱熱的有點不安全。
>>我覺得還是買套矽膠耳朵比較好 :P

這個純粹是最近常看到,想做一個看看。
我記得在以前的拼布雜誌上也有很多類似的版型,但熊熊要找也很麻煩。
剛好翻到這本有就直接拿來做了。
>>叮咚說:媽媽妳在做錢包啊~(其實還真像咧)
加個扣子可以扣的話,真的可以當名片夾之類的小包:P

0922-5
書裡的示範,沒有這種鍋柄可以試用,就用書裡的照片吧。

0922-1
做了三款,其實只是因為中秋節沒事做,哈。
先做了中間那個,我喜歡那塊布~有很多廚房用具。
後來想做一個素一點的,蓋橡皮章看看,就又做了右邊的。
最後覺得這兩個顏色都不像我啊~所以多做了一個草莓的。
它是我的災難!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在最後縫好翻面後發現有布標那塊的蕾絲縫錯邊。
>>接下來才是災難的開始。

所以拆掉,然後重縫。
又在翻面時發現這回錯更大,因為我把整塊草莓的部份縫到另一面去了。
再拆掉,然後又在翻面時發現又錯了~
整個莫名其妙鬼打牆,明明這麼簡單啊 ~__~s

最後因為一開始就在要翻面時把多餘的縫份修掉了,而且拆了四次.....s
所以邊邊都有點鬚掉了,只好在上下兩端加縫一下。
覺得滿搞笑的。

0922-2
一二三排排站。
我一直以為它滿大的,做出來size對折的話真的很像面紙包之類的。

0922-3
試用一下......我還是喜歡用手套式的 XD
今天(9/23)午餐是葛媽媽薑母鴨,歐耶~~
我還加了韓國年糕下去ccc.....

書裡的隔熱墊看起來有澎鬆感,但是只有說要燙厚膠布而已。
我本來很想加一層鋪棉啊,因為很怕不夠隔熱。

0922-4
我想對我來說它的用處應該會是杯墊,或是放置小物用吧。
完全的偏離它的用途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