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2
倉敷意匠計畫室 【 岡理惠子 】系列+Cath Kidston限定組。
買一陣子了,好像是十月中?

有時候突然想起來去點kili在露天的紙膠帶賣場,都會中箭!
一開始是看到ck的限定版,花花的紙膠帶ㄟ!
怎麼可以不買呢??三組裡我只買了兩組>>假裝有克制。

ck都還沒到貨,岡理惠子就又來了一系列。
只好通通一起包起來!

1101
拿到貨的時候。
不過其中有四組不是我的,是幫帆船一起買的XD
拖人下水的感覺真不錯啊ccc....
1101-1
放了半個月都捨不得把包裝拆掉。
還好,反正mars先生太了解我。
他也不會問我買了不拆不用是要做什麼??
>>>就是看心情好的,想用再用。

盒子換了又換,今天又換了一個大一點的紙盒。
這個紙盒是之前買AT的瀝油盤組的包裝盒,夠厚也夠好看~
但是十色的素色組還是放不進去 XD

他說我應該拿一個大紙箱,然後放進去就好。
因為這樣就不用再換盒子找漂亮又夠大的盒子>>>意思是反正會一直增加,直接用大箱子不是很方便嗎^^"

ps.我突然想到還有五捲沒有拍耶。
  是mars先生去美術社買材料時看到的有顏色的紙膠帶。
  有黑色,綠色,淺藍,紅色,黃色。
  他說:很便宜,妳可以隨便貼都不心疼(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