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9
1119星期五
(前一天晚上把三兄弟送回羅東阿媽家,他們的狀況再補在他們的blog囉。)

因為昨晚十一點才從羅東回到台北,所以鬼混一下才開始收行李。
再東混西混結果兩點多才睡覺,五點要起床耶。
好像都會這樣啊,要出遠門就會一直想什麼收了沒?哪個放了沒?
就算有列清單而且這次沒帶小朋友東西其實超級少啊,還是不能安心早早睡覺。

六點半準時到會合的地方,這次仍然用信用卡停車停在中興嘟嘟房。
然後就是集合,入關,準備登機。
小插曲是旅行社把我的名字打錯了,等他補新的來。



1119-2
在等登機前去漢堡王吃早餐,三年前也是。
然後測試一下機場的無線網路 XD

1119-1
上機後很順利的換了位置可以坐在一起,靠窗ya
謝謝讓位的大哥啊!!
GRD3的lomo功能實在可以讓平凡的風景多點風味,餐點也是(如下)。

1119-3
因為才剛吃飽,好像吃不太下。
麵包控的我還是把小餐包夾奶油吃了!然後把肉跟蛋吃了。
咦?不覺得這三者夾在一起跟早上的早餐差不多嗎@___@

1119-4
即將抵達關西空港。
原來我們飛過的地方是和歌山,跟德島。
由上往下看已經可以看到山裡的點點楓紅,真期待。

1119-5
久違了,關西空港。
好像一點都沒變吶,還是一樣乾淨。

1119-6
等待出關花了一點時間,按指紋跟指照。
領了行李出來,看到宅男們看到也會停下來拍拍照的萌女孩們。
>>>可以這樣形容嗎?哈。

1119-8
然後買關西周遊券。
出發前最讓我頭痛的,就是各大票券的問題。
因為每一種都有可以用的跟不能用的限制,好麻煩啊。
最主要的方法是先安排行程再選擇票券,但是mars先生完全不作功課。
他說:就想去哪裡就去哪裡啊。
後來還說與其花時間做功課煩惱要搭什麼票,不然隨性一點,反正也省不了多少錢。

後來我在其中一篇達人的介紹裡看到類似的說詞。
我想通了,也不煩惱了。
就用力的給它買下關西周遊券三天的>>因為它淺顯易懂,只有JR及超出路線的不能坐。
其實就我們一天只去一~兩個點來說,肯定是不划算的。

但是後來在常常轉車及在車站迷路的經驗下,深深的體會到不用買車票,不用看老半天路線圖。不知道入(出)口到底是不是這裡?管它的只要它可以用的地方隨性的出入都沒關係。
也不用擔心買了票卻坐錯車,或是根本就走錯地方的煩惱啊。
算起來大概就是去奈良那天是完全虧了車錢的,其它大致還可以吧??
關西周遊三日是羊5000/人

1119-9
然後上二樓來要坐南海電鐵到大阪。
JR的車站也在這,換JR PASS也是。
1119-7
去大阪的南海電鐵,去程沒有加羊500 坐那個有名的鐵人28車,很帥啊。
(回程有坐,加了羊500的特急券。不得不說我覺得坐那個比較舒服)

1119-10
從關西空港坐到天下茶屋再換線坐到日本橋站。
出口走一下就到我們要住的難波華盛頓。
這次是跟mars先生的同事們一起成團,購買機加酒(因為公司有旅遊補助)。
到了之後大家就都各自解散走自己的景點(也有一起走的啦)。

它有很多房型,參考過網站後雙人床房間剩下的空間太小所以選了兩張單人床的。
室內空間大一點,還滿好睡的哦。
浴缸空間也很夠啊,放滿熱水每天泡一下才能消除疲勞。
另外上網的數據機出發前有先申請好了,冰箱也請他們把付費飲料拿起來。
>>>會把付費機制給封起來,就可以冰自己的東西了,雖然很小。

本來沒有要去,因為我們已經訂了石壁溫泉來消耗旅遊補助了。
(好佳在的是,國內旅遊的補助跟國外的旅遊補助額度不同,所以還是有補到)
但是一開始聽到揪團的消息我是想去的耶,反而是他說他不放心三兄弟在阿媽家。
>>媽媽都可以放下了耶,好反常。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他又說想去,那時候剩下三個名額。
我有爭取過既然有三個名額不如帶叮咚一起去好了 XD
>>後來我想他大概是去的話也不想帶小孩吧,因為真的會很累啊,哈。

所以定義為完全休息之旅。
>>後來根本每天都累的要命啊(笑)

但是老夫老妻首次的單獨遠門之旅會發生什麼事呢???
敬請期待?!

PS.這次很偷懶的要正式終結用網頁寫遊記的方式,但很有誠意的把照片弄大了!
  當然,在出發前有把三年前的京都賞楓行遊記補完哦!!!哈 
  所以,義大利遊記.......我會在下一次去義大利前把它貼完(何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