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明天就要回台北,今天是最後一天的行程。
嚴格說起來五天四夜的行程,可以玩的只有三天。
早上不想吃飯店的早餐,所以我們去附近的松屋吃。
點了起司漢堡排+半熟蛋!

今天太晚起床,真的是一天比一天還要慢出門XD。
吃飽後就去坐車到京都。
雖然此行住大阪但我都覺得我是去京都玩,大阪路線根本好少出現啊。

02
今天天氣不好,其實昨晚就下起雨囉。
不過也因為是最後一天了,所以也無可奈何了。
本來想改去別的地方,但看了氣象是大阪+京都都是這樣的天氣就維持原路線了。
到京都車站後,先去買巴士一日券(羊500)。

熟悉的京都塔前,各個公車路線都開始有排隊人潮。
往清水寺的路線的人最~~多。

03
本日京都旅程,只打算去東福寺。
我有想過可以的話想去的點是:東福寺,東本願寺的銀杏,京都府植物園,永觀堂。
不過今天天氣很差,雖然沒下大雨但陰陰的。
原本三四點開始即使好天氣也開始沒光線,陰天更慘。
所以後面路線全都取消。

04
買好兩張一日券,只要搭公車3次就算回本。
但是,但是~~~我要上車前才發現巴士站給了我英文的地圖啊~~~可惡。
但是不想重新排隊,所以沒再去拿日本地圖.....

05
到東福寺下車後,延著還尚有記憶熟悉的路往東福寺走。
就算不知道路,跟著人潮走也就對了。
經過慧日幼稚園,依然可愛。

07
一個別致的小景。

06
今年更為壯大的紅葉,看看三年前的照片它真的長更大了啊。

08
更為壯觀了。

09
在還沒到臥雲橋時就有臨時的售票站可以先買票,省去到正門時再買票的時間。
我覺得滿特別的,因為大家都在紅葉時期來東福寺,不過門票上的望著通天橋的景致是綠色的哦。

10
很快就到臥雲橋,這一段是不收費的。
如果有經過但不打算進東福寺的,這裡也是個觀賞點。
雖然遊客已經很多,管理的伯伯也一樣一直催促著大家往前走。
但是大部份的遊客都是看一下就往前走,站在橋邊拍拍照也不會防礙大家太久就是 XD

11
過了臥雲橋再往前走一段路才會到東福寺大門。
青苔加上落葉是秋天的標準風景。

12
先來一串烤糰子吧!

13
為了方便食用,放成這樣...
mars先生說好像蠺寶寶哦!
烤得焦焦的更別香啊,草餅也好好吃。

14
吃完才可以進來。
一進來就覺得遊客比想像中多啊。

開始今日唯一旅程,東福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