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早上距離9點多要離開飯店往空港的時間所剩無幾。
雖然黑門市場很近,不過都沒去逛。
八點多過去幾乎都還沒開啊~
(老爺爺起司蛋糕這裡有賣,不過我沒去買不知道在哪裡XD )

02
稍微繞了一下就回飯店吃早餐。

03
byebye

04
一群最後決定坐南海電鐵Rapid特急列車(鐵人28),來程時沒坐省了羊500...
因為到了月台看了時刻表決定換乘特急所以在月台上購買了特急券。
不得不說月台上就可以加購實在很方便啊。
(日本橋>天下茶屋>南海電鐵Rapid特急列車(鐵人28)>空港)

05
日本的列車都很可愛啊。

07
南海電鐵Rapid特急列車(鐵人28)來了。
叮咚看到照片直說好讚啊!小男生應該都會覺得坐上它很酷吧。

08
事實上我也覺得搭乘它比較舒適,雖然只比去程的電車快上十幾分鐘??
不過不用每個小站都停感覺上就快很多啊。

06
窗外的一景。

09
列車到關西空港了。

10
我的小桃紅!

11
空間一角。
它是用車票做成的名畫哦!太酷啦~~~
像馬賽克拼貼一樣的。

12
拿到登機證跟放完行李,上三樓去。
買了大阪起司蛋糕,這個真的很好吃ㄟ!
三兄弟超愛的,我給他們買兩盒。

13
起飛,byebyte....

14
在關西空港還突然買了這個北海道名產。
巧克力洋芋片~~~~~好好吃啊。
裡面有黑白兩種口味各一包,甜巧克力下還可以吃出洋芋片的微鹹口感,很不錯。
沒看到薯條三兄弟啊~~可惜。

15
很快的就回到了台北。陰天的台北。
車子髒的要命 XD

16
幫叮咚蓋的章裡,有叡山電車很可愛。
這次的旅行,雖然沒有三兄弟同行(三兄弟外宿阿媽家)卻也沒想像中的想他們擔心他們。
大概真的是時間到了,也是因為支援我們的阿公阿媽姑姑叔叔們都讓我們很放心啊。
再次謝謝他們成就了我們夫妻兩的第一次雙人出國旅行,雖然有小小的不滿....
但我想第二次會更好,第二次還不夠好的話..........
就試第三次囉?!

哈!!!
雖然有人在回來的那一天就跟我說布魯日妳自己去好了....
但我想他不是真心的,因為不管怎樣我要去你就要跟我去啊!

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