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0-16
哈,小氣的結果也讓我心想事成。
之前去買甜甜圈時看到現在出的聖誕小盒(六小顆入)的包裝有這個可愛的吊牌。
但是我又很不想買因為一盒六小顆我們家大概三秒就被解決了。
還是買正常的甜甜圈比較好分。

結果還是被我拿到這兩個吊牌。
就可以拿來描圖刻成橡皮章啦。
(聖誕老公公那個是小佑的幼稚園老師給他的^^ )



1130-14
聖誕樹的因為比較單調,所以加上雪花。
老公公的本來有點擔心,因為它的鼻子上的小鳥好小。
我怕刻壞了整個章就沒用了....
加上只能用單色所以自己加了一些線條讓圖案可以明顯一點。
今年叮咚的聖誕卡就不用買了,用明信片蓋這兩個章,加上其它的混搭囉。

1130-17
看到一本mars先生在誠品買了好多年都沒有用的筆記本。
覺得它很適合蓋章.....問過他之後就拿來蓋蓋。
淡色系的雪花看起來好舒服啊。

1130-18
蓋楓葉。

1130-19
葉片。
如果蓋在素色麻布上,這種單章的效果都不錯耶。
haru的露天拍賣裡也有賣素色手帕囉,可以蓋小手帕。

1130-20
花草。

1130-15
可愛的小松鼠&果子。
前一陣子小佑去228公園戶外教學,他對小松鼠們念念不忘。
看到這個松鼠章很開心呢。

1130-13
小佑的裝睡袋的袋子。
用胚布縫上一塊,蓋上章,再用細字麥克筆寫上電話姓名資料。
>>>原因就是12/6星期一早上爸爸送他上學時,把洗好的睡袋整包弄丟不見了!!
  騎車的路上不見的,但是到學校才發現......
  因為覺得沒有需求所以睡袋裡裡外外都沒有寫姓名資料,只有睡袋有讓老師可辨識是誰的的記號。
  理所當然的掉了就找不回來。只好拿明年要給威威用的來給小佑用,這次要寫好電話跟名字啊。

1130-12
拿威威明年要用的睡袋給小佑用,縫了一塊布標在睡袋上。
前面蓋英文名字,後面寫家裡電話及姓名。

弄丟的睡袋是一模一樣的,售價$1380(MAKIA 印地安兒童羽絨睡袋)在malldj賣1280比較便宜。
它是羽絨的,像最近寒流來了在學校睡覺很溫暖。
重點是它折起來可以很小一包,而且很輕。
就怕太小包了所以我還用一般的袋子裝讓它體積大一點,結果還是弄丟了。

話說,這天早上在把睡袋裝袋時我就有個奇怪的預感。
通常有這種奇怪的預感時都會發生不好的事(忘記東西或弄丟東西或丟壞東西之類),但有那種感覺可是當下不會知道是會發生什麼也無從防範。
那天早上我在收睡袋,就在想說要不要拍照??
因為我前一天剛車好睡袋上的布標,蓋上小佑的大頭章。
因為班上有幾位同學都用同款睡袋,所以要做記號好分辨。。。
想說要不要拍照當下又想下回拿回來洗再拍好了,因為趕時間要上學。
心裡還閃過"又不是最後一次收睡袋,下次再拍"的念頭。

好吧,結果它就真的byebye了。
連同放在袋子裡的室內鞋.............
還好,前一天去三越本來要買新的室內鞋,因為也該換了。
還好沒買,不然損失更大啊!!!

所以當天下午就去幫小佑買新的室內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