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0
星期五,大概是為了舒解隔天要出門回彰化,又想在星期天安排飛牛牧場的明明不忙碌只要出門就焦慮之感。
所以在接到詢問後,很快的動手完成了它。
前提是剛好想到有適合的圖。

這是我的第一顆,送人的橡皮章。
(應該也不會有下一次吧,送人好心疼ㄟccc)


1210-1
這隻兔子在書裡的範例是蓋在T恤的口袋上或者是卡片,有探出頭的俏皮感。
剛好提供了公司的名字章,有湊在一起的圖像出現所以才刻的。
不然要我想圖畫圖,是不可能的啦~~啦啦。
刻好後試蓋,因為要送人的所以就蓋多張一點做紀念。

1210-2
藍色的也不賴啊。

1210-3
只可惜我沒有這麼大的木頭座,不然加上木頭座才是完整的可以送出手的小禮啊。
>>>是說我自己的章沒一顆有加木頭座的啊~~因為還要磨好懶啊!!

在牛皮紙信封外也蓋了章,裡頭除了橡皮章之外還加了一張明信片卡。
當然也是蓋了章的。
最後再牛皮貼紙蓋上小隻的小兔兔,隔天出門前就送走了這枚兔年章。

送走後,我一直覺得這隻兔子滿可愛的,要再來刻一隻自己的哈哈。

1210-4
小朋友也好愛蓋章!
不過之前是拿刻壞的小章給他們蓋,但是橡皮章對他們來說太小。
老是在沾印台時蓋得自己滿手都是墨色。
後來想到有一盒以前喜佳送的橡皮章,加上最近也是送的一盒小章。
拿出來給他們蓋就玩的不亦樂乎了。
因為這樣也有十一種花色,換來換去好開心。
不過橡皮章也會被他們弄得木頭都變成有色了!但是,開心!
>>我的其它橡皮章也安全,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