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
去年的冬天,我超愛買栗子來吃的!
今年冬天有比較收斂些,但偶爾週末去市場還是會買。
栗子的圖案也都好可愛,莫名的就很喜歡。

1219-1
應景的薑餅人。
不過有沒有發現?他長的比較胖?
因為他是餅乾模的薑餅人。

1219-2
另外,終於刻了我想刻的碗豆三兄弟。
第一次聽到碗豆三兄弟這個名詞是好多年前mars先生畫了一張小圖,裡頭就是碗豆三兄弟。
多年後沒想到我家也有三兄弟了,很久之前就很想刻一個代表三兄弟的logo章,但是不知道以什麼圖案比較適合?
想到三兄弟我就想到"碗豆三兄弟",剛好看到類似的圖就修改了一下。
很可愛呢!

這是第一顆我連續刻兩個一模一樣的章,因為第一顆刻好試蓋才發現圓圈圈不夠圓不可愛。所以又重刻了一個。
之前只有獅子頭因為被我弄壞了只好再重刻,不然我還真的滿討厭刻一模一樣的章啊。

PS.目前不打算代製橡皮章,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