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5
[VWH-4100-W]
這是我肖想已久的鬆餅機變形金剛!
鬆餅機家裡也有,但就是一般的格子鬆餅那種。
也很少拿出來用(贈品,不是花錢買的)。
這一台被轟炸過很多次,當然別人家做出來的都比我漂亮十倍!
但我想是一樣好吃啦,哈哈。

1/13再度被轟炸到的時候,才第一次認真的研究了一下別人的成品跟使用心得。
兩三年前被第一次轟炸到時,是看了價格就打退堂鼓了。

這張照片的甜甜圈上面的部份上色還不很均勻,不過底下已經色澤剛剛好了。

0115-1
4100這台白色的,因為它附贈的烤盤都是我想要的。
附贈的有:格子鬆餅,鯛魚燒,三明治烤盤。
另外我加購了小朋友超喜歡的甜甜圈烤盤。
>>這台的大好處就是可以更換不同的烤盤啊~~
 要認真算起來,它的價格就是因為烤盤的關係,所以看起來比一般的鬆餅機貴。
照網友分享,它不同的型號差別是在年份,不過使用上都相同。
所以選了較便宜的機型,烤盤也剛好是我要的,最好。

烤盤的拆卸安裝清洗都很簡單,比一般不能拆下來洗的要好多了。

0115-2
其中一輪的甜甜圈放了巧克力豆,不過會烤焦。
>>應該要混在麵漿裡比較好。
第一次做的就是甜甜圈,沒想到它比我想像中的迷你一點,倒粉漿要倒得剛好一開始有點難啊。
溢出來的部份拿下來稍放涼後很好去除,但是叮咚說那個地方脆脆的反而很香很好吃。

0115-3
還不太會控制時間,顏色有淺有深。
叮咚的反應是他喜歡吃比較深色的,因為比較脆比較香。
就是會外脆內軟的口感。

0115-4
最後一點粉漿加了抺茶粉,大概加了不夠多所以香味沒有很重。
不過小朋友就是這樣,知道有不同口味就很期待啊。
有空的話溶解一些巧克力當醬沾也不錯,有現成的巧克力醬更方便。

0115-5
在甜甜圈出爐的時候,一個接一個來偷吃的小孩。
一次出爐六個,威威還不忘要幫叮咚哥哥拿哩。
他會說:我還要一個大哥哥的!

0115-6
小小的甜甜圈,我好喜歡甜甜圈的形狀哦!

0115-7
也是來廚房偷吃的小佑。

0115-8
熱呼呼的甜甜圈,還要先吹吹冷才能吃的威威。

0115-9
全部烤完後剩下這一盤。
他們三兄弟大概已經吃掉這樣一盤了!
我的甜甜圈大多都會上面的上色上的比較淡,看來是應該要厚工一點把它翻個面讓上面的翻過來底下稍微上個色比較香。

這次家裡只剩下森永的蛋糕鬆餅粉。
配方是:
森永的蛋糕鬆餅粉150g,牛奶100ml,蛋1顆,砂糖50g。
吃起來很像雞蛋糕哦!但是口感更鬆綿像蛋糕不會太過紮實。

後來再烤的都沒時間拍照,因為一從機器拿出來就被三兄弟吃光。
希望下回可以烤的更漂啦,哈。

看34號的【食驗室】趕走冬季憂鬱吧 ‧ Vitantonio香甜蘋果甜甜圈,烤得多漂亮啊。
而且我阿呆啊~我現在才看到原來可以擠在袋子裡比較好下麵糊啊~~~~~

---------------------------------------------------------------------------------
因為後來我把掃地機器人的訂單取消了,因為它出貨太慢讓我對未來一年的保固也感到不安啊。
取消訂單後,覺得應該要買會超開心的東西,而不是一直猶豫它好不好到底要不要買的東西。
而且兩三年後這台依然可以轟炸到我,可見它真的是很不賴啊~~~

所以在想要買它的時候,那天晚上小朋友睡著後我就起來收拾廚房。
哇塞沒想到我小小的廚房收一收,還是有位置可以放它的啊。
>>>因為我要找一個可以隨手收放好拿取好常常可以使用的位置給它放。

半夜一點收好之後,mars先生說:真的很認真啊,快去買啊!!
賣家也很貼心啊~~隔天趕在四點前下訂單匯款,因為賣家有註明四點前匯款當天會寄出。我想隔天就可以收到也太high啦!
下單五分鐘賣家就來電話說等下幫我寄出,happy啊。

這次購買的店家是掌神工坊。
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