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5-1
很久沒去IKEA~因為有點懶得逛那麼久走那麼多路。
但是真的想去就一定去新莊的,才能一次逛多一點。
(極矛盾)

我最近很懶得出門,mars先生說~不如來IKEA吃早餐好了?
不不不,要就要吃午餐!
結果兩點多到,餐廳人還是爆滿~~
好不容易飽食一頓之後~想起來要買攪拌棒(現在價格是$5X耶....)

最後回家結帳時,mars先生不禁感嘆起~
唉~為了想買一隻5X元的攪拌棒~刷卡都心驚了一下。

$990的三抽櫃子雖然很陽春,但是~搬了兩個回家。
我的書房啊~終於有抽屜可以收那些之前抽屜櫃壞掉後四處散落的東西啊。
本來想把它刷白,但忘了買漆~
不過後來我覺得,把它刷成土耳其藍好了?



0725
主要是要去買這IKEA的現成窗簾。
因為夏天到了~客廳冷氣開很久~
一直很想在餐廳這弄個東西阻擋一下冷氣~
再過去是餐廳廚房及房間走道~稍擋一下應該也能節省些能源吧。

本來以為沒多大效果,後來用了覺得前後真的是兩種溫度~
多少是有用的吧。

這IKEA的現成窗簾+伸縮式的吊桿$1000有找。
窗簾的樣式我想不要太厚重的,後來看到這組有特價也不錯~
也不會很厚(照理說厚的效果更好,但我就是不想要厚重感的)

安裝就交給mars先生~
安裝好把窗簾吊上去,再看一下長度~
把過長的地方做記號,用附送的收邊條折好燙過。
雖然說明上說只要把多餘的地方剪掉即可。
但是我怕這樣以後拆洗時邊會鬚掉或變形,所以我還是再把它車縫了一遍。
不過這才發現有收邊條真的好好用耶~

以前我超討厭車縫大物品的。
有收邊條的話,就很方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