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9
這個法式土司讓我更愛死這台鬆餅機了!!
之前看weiwei分享用鬆餅機做法式土司,好久了都沒試做。
我們家威威實在是個超級麵包控。
最近好熱不想用烤箱,買麵包跟土司的次數超密集的。

有一陣子不太買土司,因為不想用大烤箱烤土司。
偶爾想烤烤也是用寶迪~
累積很久好想買一台很陽春的烤土司機,這下子完全被打散了。

重點是鬆餅機壓出來的土司~還有好可愛的格子紋。
(我好想要圓點點烤盤啊~何時才搶的到呢。)

這天用的是mars先生買的脆皮土司,也不錯。
不過要壓法式土司我比較想用超綿厚片。
材料超簡單陽春的,牛奶+全蛋液+二砂拌勻倒在平盤上。
把土司兩面均勻吸飽牛奶蛋液。
放進預熱好的鬆餅機裡,壓到香味出來就可以囉~
沒有淋蜂蜜或再加奶油就被吃光光!

就是外皮有點酥香~裡頭牛奶蛋香軟QQ的法式土司了。
用鬆餅機超方便的一點就是,可以同時放兩片~
中間看想夾什麼一起放進去壓,太方便啦。

0809-1
一般的烤土司我現在也用鬆餅機代勞了。
把兩片土司,中間放上火腿片跟起士。
雖然用這鬆餅烤盤會有點過厚,不過還是ok的!
我心想。如果用蛋捲烤盤應該可以壓出可愛的花紋~

這下子烤土司變更方便而且可愛囉^O^

想買鬆餅機?
myway也有啊~進貨時就快去搶啊。

順便分享一下我一直沒有做但看起來超讚的。
>>>【食驗室】值得22小時的等待 ‧ 超完美極致法式土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