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
除非搬家不然我不會做窗簾了 :P
這次做的時間比上次第一次做要少了一半哩,大概用了四個小時。
其實真的不是很難但是麻煩!
(應該再加上一個小時拆線跟組件的時間,之前先拆好了。)

我跟mars先生說,我喜歡做的東西都有我討厭做的事....
拼布,我討厭畫版型跟量尺寸(因為量錯的機率很大)
做羅馬簾更怕的是沒量好畫好線,車完才發現歪掉...
或是吊上去才發現不平整,會很頭痛。

前一陣子做好後,因為想趁著動力還在所以就先把上回做的移到mars先生書房去。
然後才發現原來兩窗size居然不一樣耶,真頭大。
因為布都準備好了,結果還真的有落差。

不過雖然配色不同,但是不同人的空間用不同的配色才是對的啊 XD

1121-1
我自己的是選擇了粉色系,有水玉點點跟蕾絲花樣的布來配。
因為是綿麻材質所以又更透光了些。
小佑說:媽媽,爸爸的是迷宮(格子)妳的是下雨

1121-6
lomo風格來一張,好看多了。


1121-2
沒什麼特別,但是是自己做的。


1121-3
透光性很好,是我想要的。

1121-4
這次的布料長度不足,所以在想辦法怎樣用剩下的同款布補足長度。
最後是用了蕾絲來修飾不想被看到的缺點。
跟上回一樣,而且結果.....也是跟上回一樣。


1121-5
最後一個羅馬簾的位置我又放的太過了,所以最後收尾的蕾絲又有點看不見了 > <!!
吊上去才看的出來缺點,但是.....我想....下次拆洗時再改好了。
(算了,攤手~)

總算把光禿禿了一陣子的窗戶補上窗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