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
爬文後發現原來有蕾絲勾針跟蕾絲用的線呢,真方便。
突然翻了一本買了有點久的蕾絲書,然後想找出記錄中那包收放毛線工具的工具包。
在記憶裡的地方找了又找就是找不到。
找了快一個小時已經逼近再不去陪睡小佑跟威威會太晚睡的時間。
睡覺時我還是在腦海裡搜尋書櫃的各個角落。
半夜醒來時再入睡還是在想~好認真。

結果隔天早上起床弄好早餐,決定奉行"最不可能的地方最有可能"
所以把布櫃裡的布拿出來看看,果然工具包就在布櫃的最裡面。
是說當初是什麼理由會把毛線的工具包收在布櫃的最裡面呢?

1214-1
毛線是我第一項學的手工藝。
我覺得每一樣手工的精髓我都沒學到 :(
因為,我還是看不太懂毛線書啊~~~
右邊是照書做的前五層...再下去就看不太懂了。
左邊是自己用基本法亂來的。

我看還是要有老師我才能碰毛線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