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19
標題是我自己亂下的。
今天去看花時,看到這個很奇妙的綠色。
老闆只跟我說它是綠菊。
但是它又跟我以前看到的綠菊長的不太一樣。
感覺比較小瓣又或者比較迷你這樣。

總之很可愛。
本來要買一束結梗去探望加入三個小孩的媽媽俱樂部的朋友。
心裡覺得這個綠菊似乎更適合她哩。
但是我不好意思帶一束綠菊過去 :P 所以讓它成為結梗的配角。

然後剩下的自己再分成兩小瓶。
其實一小瓶的綠菊也挺可愛的耶。

平安是福。
謝謝妳平安,謝謝妳總是先問我好不好?
其實認真想起來,以前的我對妳其實有一份防備。
那份防備以前我不知道是為什麼,現在我知道了。
因為我很害怕那種被一眼看透的感覺,以前我不想太接近妳....
是因為我不想被看透。

現在我卻很想親近妳,也許是....我熱衷於被妳看透吧 XD

緣份是很奇妙的。
真的要認真的講起來,我想也就只有四個字吧。

時候到了 (笑)

PS.歡迎又一位朋友加入三個小孩俱樂部了 (再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