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7
前一陣子突然覺得應該買個不鏽鋼杯給三隻小豬....
其實我從之前都幾乎給他們用正常的杯子,也打破幾個。
一開始只是因為我覺得正常的杯子有重量,而且用習慣才知道要小心。
如果一直都用打不破的杯子,不但很難從摸的去知道溫度也反而容易因為沒有意識到杯子會破而打破爸媽的杯子。

現在想買,是因為最近都在泡金皮油給他們喝。
叮咚跟小佑超愛~威威不愛但他會要求他喝溫牛奶。
雖然它保溫效果沒有密封的保溫杯好,但是至少可以維持到他們喝完時。
可以有暖呼呼的感覺,很不錯。

我真的只是想買三個杯子,三個便宜好看材質也不錯的不繡鋼杯。
結果看到露天大家價格都一樣,但有個賣家說團購另外報價。
所以就湊了30個杯子這樣,大家都happy~我們也省了運費跟小小的折扣。
mars先生說我可以去開雜貨店了,最近到貨都是一批批的大家一起買的。



0107-1
我自己也想要這樣的杯子耶,就是可以喝茶喝咖啡。
但我又不想讓它一直都維持在很燙的狀態(用保溫瓶是如此,除非一開始就先調溫一點,但保溫瓶有個問題就是不管裝什麼我都會覺得味道走味了一點。而且殘留的味道不太好消除。)

白色的杯身,可愛的斑馬。
小佑選了紅色的把手(跟我預料的一樣。)
三個都用的很開心,也可以放心的讓威威自已從廚房接過溫牛奶拿到客廳去喝。
喝完他會拿到廚房說:請幫我洗我的新杯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