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0-1
我自己記錄用的。
這次訂mojo分了兩天訂。
因為第一次訂完,想說訂個掛耳包來送老師們喝喝看好了。
(好東西要分享嘛!推人下海一下。)

貼上蓋了春字的貼紙,瞬間喜氣了起來!!

0120-2
這兩次訂的,是五個各半磅的豆子。
(一組四入的冬季焦糖組合,一包義式蜜糖)
一盒20入鐵盒裝的掛耳,這個是要給mars先生上班偶爾泡的。
>>>結果過年時因為掛耳方便所以我帶來帶去的用掉十包有,過完年再訂回來補上!

十入的掛耳,實在很適合送人啊^^
不用開都可以聞到咖啡香,真迷人。

PS。這次的義式蜜糖的豆子,說明說了是可可與柑橘並重的豆子。
  我沒有仔細想就因為名字很吸引我就訂了。
  結果這是我唯一訂過mojo的豆子裡比較不合我口味的,因為它水果味明顯。
  我個人不愛咖啡有酸味 XD
  所以從現在起我也要來好好的記錄一下自己買的,喜歡的,各個豆子的特性才行^^

現在就開始期待夏天的冰滴了耶。
(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