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6
過個年,浪上一次次的福袋搶購,讓葛媽媽也來參一腳啦。
(從玩德瘋,博客來,myway...都沒搶到~___~)

雖然前面的都沒搶到,或是就差那臨門一腳!
不過說起來這福袋的活動也讓浪上好多天都洋溢著熱情跟動力啊。
啊過完9天年假不就是最需要動力了嗎。

所以這次的葛媽媽終於在我累積不少的經驗值下一把搶到了!!



0202
你看看你看看~
哇哈哈,人總是會轉運的啊。
之前幾次搶福袋都是差那一秒!
這次我可是站在很前面ㄚ!第二名是也。。。
(本活動隔天就上新聞了捏)

現在(3/7)我有點忘記了,當時好像是88份嗎?
30秒內登記好的才有份耶!(所謂秒殺也就是這意思)

0216-1
重點是這葛媽媽的福箱會送來什麼是不一定的。
內容物包含平常有賣的之外,還會有不同數量的隱藏版!!
這才是大家想搶來嘗鮮的重點啊。

我這一箱是第四天出貨的,所以先前三天都一直在看別人開箱。
開到我想要的隱藏版就只能流口水。。

這一箱有,砂鍋魚頭,燒酒雞湯(隱),水果泡菜(隱),當歸雞獨享包*1

殘念的是我好哈葛媽媽的冰砂咖啡哦!!!
到底是什麼樣的滋味呢!!
不禁想說,葛爸~明年我如果有再搶到,請你不要忘記放冰咖啡進去啊!!
(夢ing)

PS那個水果泡菜小佑居然好愛吃ㄟ!裡面有水果加上白蘿蔔~真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