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6
其實不缺,但是一堆人分享這個消息之後。
我被一個點打到了,就是可以拿來當烤肉架啊。
因為它價格非常實惠 $749
雖然鑄鐵材質很重,但是這一點我已經習慣了。
也夠大,我想說把它養好鍋之後就把它當成烤用架用吧。
每當中秋烤肉時,就不要再買不知道是什麼材質的烤肉架了。
也不用買了好的烤肉架卻在事後要清理時很頭痛這樣....是個相當好的入手理由哦。

0226-1
來跟LC的烤盤比一比。
有人說LC的比柳宗理的不沾效果要差,這一點後來我有印證哦。
(顯示為...有敗家行為)
不過我的LC烤盤不沾的效果卜算是相當不錯,因為養的很好。
有沒有很黑金!ccc

所以這天清洗好後第一次用LODGE 烤盤煎牛排的時候就有點orz
因為第一次使用,實在有點沾。
繼續養下去看會不會好點囉。

其實我覺得如果比較會沾也是前幾次啦~養了就會好很多了。

不要用清潔劑,熱or溫水洗好後烘乾擦乾水份。
刷上油再烘一下,放一下再墊上烘培紙(我的做法啦)再收回櫃子裡。

下次要用就用熱水洗過,烘乾上油就可以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