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0
好像是星期日晚上?
有一陣子不會在沒在電腦前用ipad看噗浪了,那天不知道怎的...
爸爸要幫小朋友要洗澡了,我突然想說看一下浪好了。
結果剛好看到34號分享了某網站在出清特賣柳宗理的鑄鐵鍋!
總共有三個size:淺鍋(如上),深鍋,橫紋鍋(如上再淺些有橫紋)

我知道這消息一散開很快就會賣完!
我跟mars先生說怎麼辦?淺鍋跟深鍋一起買嗎?(因為價格太美了。)
他說好啊(他個人屬意深鍋,他又不煮飯他為什麼選大的?)
然後他就去洗澡,不過幾分鐘。我想說等他出來跟他說我真的大小都買哦?
結果他出來,大的已經被搶完了。

所以很殘念的只買到了淺鍋。

是不是很美呢?!
$2880 (扣掉$100的紅利金)這價格真的很美呢。
兩天後就送到了,質感很好。
當然重量也是。

0320-3
先清洗一下,然後煮開水。
看看它的泡泡非常的均勻,表示導性很平均。
鑄鐵鍋的保養請自行搜尋吧,懶得再打了。XD

0320-4
快煮滾時變成了大泡泡,真像透明的波霸珍珠。

0320-6
我家的料理比較不走西式路線。
34號家有美美的義式水煮魚示範:【食驗室】柳宗理鑄鐵鍋 與 義式水煮魚 Acqua Pazza
希望柳宗理大師在天國不要因為看了我的用法而掉下眼淚。

本來今天是很想試看看它的不沾效果,所以拿來煎了雞腿排。
它的不沾效果真的比較好,大概也是因為有一層沾膜的關係。
所以不需經過養鍋過程就很easy

因為突然很想吃小黃瓜,所以就變成這樣了。
它的容量也比我想像的大。
盒子裡附的食譜也很不錯耶。

沒想到第一咖的柳宗理入手的過程是這麼戲劇化啊。
金happy!

當然,很快的就完售了。
(網站是:生活好自在)
因為很多年前買的快鍋也是這個節目網站起團購的,加上交貨是選擇到貨付款。
要不然如果不知道這個網站,還真的會有點怕怕是騙人的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