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1
四月初從ashley的噗看來的消息:Nespresso正式在台設櫃,非代理商。
對膠囊機一直沒有興趣,不過倒是看到了...奶泡機也價格下降了許多。
這......就有興趣啦。
剛好5/1時去了阪急吃飯完亂逛看到了臨時櫃,就買了一台回來。
(六月還接到櫃姐手寫的明信片,寫滿了一整張。雖然說可能100張都是一樣的內容,但是手寫的看起來就是比較不一樣啊。)
(and...明信片似乎是針對買膠囊機的客戶群 XD   )

從此以後,要冰奶泡還是熱奶泡~
都可以指指搞定!
(速速脫離了以前用陽春IKEA打泡棒或是奶泡杯的時代。)
(差別哦....以前不太能打冰奶泡,因為有持久力的問題,熱奶泡則是無法這麼綿密啊。)

Ps.購買注意
上周(7月7日)我去幫我媽買,櫃員說要會員或是搭配膠囊機才可以購買奶泡機。
原因是剛開始賣時因為奶泡機單賣太多。
但是因為我上次有填會員資料,所以他問過公司後還是讓我再買一台奶泡機。
所以有想單買奶泡機的可以問問。
A11將會有旗艦店,在1樓。


0523-3
我選了白色的!(黑白紅三色,白色最讚啊~還現場沒貨回家等宅配)
但是呢,因為我沒有搭配膠囊機一起買。
所以價格是$2800左右(搭膠囊機一起買會變成2000多啊)
在現場時曾經有一刻心動了,跟mars先生一起喝著小姐用膠囊機沖好的咖啡...
喝完就決定只帶奶泡機就好了。

咖啡的樂趣就在於不同的豆子跟不同的沖法。
還是.......不要奔向膠囊機的懷抱啊!要堅持...cc
(其實我們是覺得,好的咖啡喝完會一直有餘味迴盪不去。不是喝跟聞的時候好香,喝下去後就沒有了...還是回家玩豆子吧。)

0523-4
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把鮮奶倒進去。
杯子裡有兩種刻度,用來分為冷熱奶泡(或熱牛奶)
打泡器也有兩種,杯體下還設有一個地方可以放另一個沒有使用的打泡器。
相當的方便耶~不然弄丟了我可能也不知道啊。

因為後來,不管是熱奶泡或冷奶泡。
我都只用環狀的打泡器打,根本懶得去研究要不要換(說明看完就忘記了)
0523-2
要打熱奶泡?插電後打開機器的開關,再按一下中間的按鈕讓它呈紅色即可。
要打冰奶泡?長按中間的按鈕等它變藍色就可以囉。
十分的方便啊~~

這下子,三兄弟也可以常常享用熱牛奶泡泡了。
在奶泡上灑下巧克力粉,很享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