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2
帆船的親子芳香按摩小講座。
預計15位,所以應該差不多15位吧?
完全失憶了。

只有覺得這是一場新舊網友的見面會 XD
今天抄筆記也抄的很開心。
笑笑聊聊也很自在。

在示範幫家人按摩時,不知道為什麼我聽著聽著居然想哭了。
(沒有特別或任何的意境啊,就是一種被愛包圍的感覺吧)

謝謝小船幫我調了今天示範用的依蘭按摩油,我交給小姑帶回去幫阿媽按摩用。
依蘭(香水樹)。

我有另外倒了一點出來,再用基礎油再稀釋過。
因為我個人覺得我只能用很淡的依蘭,再稀釋過後有時就在睡前給全家人熱敷肚子。
希望大家也睡得香甜又放鬆...

這樣的講座真希望可以多辦幾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