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8

今天早上起床時不太舒服,感覺怪怪的。
胸口悶悶的,感覺呼吸不順暢。
量了血壓:104/64脈拍93
(下午是100/59/95)

心跳很快,這個數值是不是血壓偏低呢?



低血壓的症狀

低血壓的症狀,其實和高血壓的部份症狀雷同,但是痛及暈的感覺則大不相同。
低血壓會有頭重感,頭痛,眩暈,時常感到很累,很倦,身體無力,頻繁的打呵欠,肩膀也會酸痛,手腳冰冷如冰,注意力不佳,胃部脹氣不舒服,有打嗝及食慾不振的情形。

低血壓如果惡化,可能會造成昏倒的情況發生。

*想起昨天下午去三越想買mars先生生日的蛋糕,逛著逛著也有覺得頭好昏沈,有點無力的感覺。大概也是一個前兆吧。
前一天6/26因為肩胛骨發炎所以酸痛無法入睡,有熬夜了一下看電視。
也沒睡好,昨天也沒時間睡午覺,大概是累了吧。

另外,有兩週沒有吃骨敏捷了。
這兩天因為肩胛骨發炎連帶整隻手臂的酸痛,所以連續吃了兩天。(6/26+6/27)

骨敏捷是非類固醇抗發炎藥:它是關節炎止痛消炎的基本用藥,唯長期使用恐對腸胃及腎臟有副作用,輕微之副作用如發疹,皮膚癢,頭暈胸痛,心悸其發生可能與本身降壓,擴張血管作用。

不知道有沒有關連就是了,先記下來。

(但是我覺得身為止痛藥它對我毫無感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