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1
腳ㄚ子用的乳霜,是我拜託帆船幫我做的^^
因為,夏天到了~總不想讓腳乾燥的出現在涼鞋上嘛。
以前買過不少腳用的乳霜,不過效果都沒有一等一的好。
有的擦上時會覺得有滋潤,但是洗完澡感覺又回到乾燥。
沒有真的吃進去有根本的改革的樣子。

最近用了這個覺得腳有比較舒服,不會洗完澡後感到乾燥。
太好用了。

酸痛乳霜則是....最近幾個月,用掉了滿多貼布。
不過其實我以前有好長一段時間,不太敢用貼布了。
因為酸痛貼布的水楊酸,我有時候會怕有過量的問題。

結果,最近因為不舒服的太頻繁。
又有一種想置之死地而後生的感覺(就是..豁出去了的那種fu)
所以在酸痛發生時,就會不想管了~只要能消炎止痛都想貼上去這樣。

用這個乳霜,就比較天然。
至少不會有怕藥品過量的問題。

小佑有時候脹氣,我也給他擦這個。
還有刮沙的時後....  :P

最後則是,調好的精油按摩油。
改用了玻玻璃的按壓瓶,更方便用囉。
沒有的話,拿以前的保養品的按壓瓶來裝也相當的方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