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1
前一陣子流行鹽麴,因為台北沒有裕毛屋(微風超市有賣)。
所以就請媽媽幫我買,再來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這種隨手包不沾手,所以也沒有去日系超市買玻璃罐裝的。
最簡單的用法就是,醃豬頸肉再拿去烤,切片後有像石板烤肉般的美味。
醃肉醃魚,拌青菜或涼拌菜都可以~總之很萬用。
只不過我的用法比較青菜,大概就涼拌菜或是醃肉而已 XD

我個人覺得十分之一的醃料還有點太鹹一點,所以我的用量會再減少些~
涼拌小黃瓜很方便,而且小佑超愛吃小黃瓜的!

試用完後,再請媽媽幫我訂了一次。
這次等了一陣子,因為老闆說每次進貨都要幾個門市一起分~量不夠。
所以等了一陣子才再拿到,第二次訂的時候訂了40包,跟大家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