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

據說是發奮向上之聚會。
偶然聊起突然想說不然一起來手作好了,這樣一定可以按時做出個什麼來吧。
我覺得真是不錯的方式啊,只是以前雖然想過但好像不覺得有人會想加入。

所以先約吃飯吧!

約在美森工作室附近的黑米。
之前常去談裝潢事項時經過,每次都覺得人好多 & 好香。
原來名字叫黑米,代表的是經典菜墨魚燉飯。

開心果在浪上說十一點半就可以入座,所以我提早到了。



1127-1

五個人,點了五份餐。
出門前才喝了咖啡所以沒有點咖啡。
這一份是沙拉+麵包+湯。
開心果力薦它的套餐麵包好吃,所以全都點了。
(本來有點懷疑我怕吃不下,結果只有麵包兩片打包)

好吃!

1127-2

pizza之一。(叫什麼..............)

1127-3

pizza之二。(海鮮)
宜芳說有熱炒店的fu,我覺得這味道真適合台灣口味啊。
好吃ㄟ,下次做pizza也想放滿滿的小捲(花枝?)料!

1127-4

ㄜ,不記得名稱之小小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好吃!

1127-8

主角之墨魚燉飯!
好吃!(吃了會一嘴黑就是)

mars先生問我是不是都是女生去這間比較多?
對!每一桌都是女生聚餐。
非假日的中午也快客滿了哩。

----------------------------------------------------------------------

簡單的菜色記錄結束。

今日五位(didi + 開心果 +芬妮 +宜芳+迷古媽)

打著發奮聚會的名號我們在聊天中間還是有翻一下書看一下第一發要做什麼類型的包包就是。
那麼,下一步就是........等下次聚囉!(根本是假借名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