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2

Didi的365 +10+

點去有一陣子沒逛的賣家,一點就看到喜歡的花布。
因為花布又買了一堆點點布。
單獨的點點。
雙面的點點。
拼接的點點。
等拿來用的時候我想我又會發現其實我最缺的是素色的布&條紋的配色布。



1206-3
不管做什麼都是想要優先於需要。
在需要的時候也趁機實現一點想要。

一塊布有兩種點點實在好誘人啊。
雖然拼接的點點布一塊布裡有六種花色。
但是還是這種反差的點點布最好用啊。

要用在哪裡呢?想一想。
家裡還缺很多的面紙套,餐桌布飾,茶几的墊布。

但是還是想先從看上的那塊花布示範的肩揹包著手啊。
雖然,現在真的很不習慣用肩揹包了啊。

但是想要嘛。
(不是需要啊)

哦對了,還有一個口袋名單的布一直沒買!
印花樂
pinkoi

mars先生說他可以上班時送我過去,然後我逛完再自己回家。
今天認真的看了一下9點就開了耶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