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3

Didi的365 +11+

COFFEE MILL H-5手搖磨豆機

11/20小飛馬電動磨豆機壞掉了!
(2006~2012)也用了六年,居然沒有前兆就不能動了。
空出原本磨豆機的位置之後覺得可以放好幾罐茶跟飲品的罐子哦!
突然很不想再買一台把它填回去,想把這個空間拿來用。

先買一台手動的來用看看吧。
看是不是真的會手酸 XD

就在快用完壞掉時磨好的最後一罐咖啡粉,趕快買來。
不然要斷糧了!(也不想拿豆子去星巴克磨啦)

首先,先目測可能的粗細度做調整。
我的手力大概真的磨個一人份再多一點的份量,就差不多累了。
(但也可能是我個人問題,因為一手要抓握住本體所以我的抓握力有問題....不能持久)

所以我想是還好啦,只是以前會習慣一次磨幾天份量來用。
有時如果一天兩杯就比較方便。
現在是不是要請mars先生先幫我磨好呢。

在還沒有物色到中意的小型一點的電動磨豆機前,先這樣吧。
整個從電動回歸到最原始的手沖了。
(不對,奶泡機還是電動的 XD。沒有它可就不行啊!)

一個人喝的時候居多,手沖最方便!

最後要來硬ㄠ一下365
喝咖啡時最喜歡的步驟是在哪一點呢?
我是在沖咖啡的時候,看著水濾過咖啡粉浮上的泡泡...
然後在水位下降時漸漸的不見.....

有一種好奇妙的感覺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