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

林媽的忽忽味由來
~這彷彿是被偷偷安排的一場神秘的不期而遇~
~林媽媽的忽忽味~
忽忽味FB >

忘記什麼時候聽到忽忽味這個名字了。
前一陣子又被提起, 這次真的有去訂了。
因為訂單開放了^^

PS.因為人工處理訂單的關係,所以如果真的想訂就隨緣吧。不要要求太多太準確囉。但出貨前都會電話通知的。

我的過程是,我想訂的時候剛好也有人po文分享了這個訊息。
所以FB也一下子湧進很多新成員,新訂單也是。
我下訂單時是為了作業方便想說直接貨到付款就好了,也不用對帳了。
只要安排時間出貨即可。

當然出貨的數量就要看林媽媽的身體可負荷的範圍。
所以訂單下了就等通知。

隔天晚上桂姐負責處理訂單,所以直接打電話給我約好出貨時間。

我訂了:
油燜筍/微辣/素
豆干肉絲/微辣
酸菜肚絲/微辣
魚香茄子/微辣
五更腸旺/小辣
三杯雞/ 微辣
獅子頭*2(因為材料可以自備所以沒有選獅子頭火鍋)

----------------------------------------------------------------------------------------------

星期五晚上送到,星期六就開動了。
先把獅子頭拿出來加白菜滷(有附湯汁所以丟進去一起煮就好)。
另外也吃了魚香茄子跟豆干肉絲。晚上還吃了三杯雞。

結論是不會辣ㄟ,魚香茄子比較辣小朋友不行。
豆干肉絲跟三杯雞我家的小朋友都可以吃不會辣。

獅子頭好好吃!一人一顆就夠了。
獅子頭裡頭會含滿了白菜跟湯汁的精華,很下飯。

接著等星期一晚上再來吃五更腸旺吧!

-----------------------------------------------------------------------------------------------

只不過我沒有想到,原來美食的背後也會有這種讓人傷心的故事。
不知道為什麼吃起來美味,但是心裡有點酸酸的。

人生的功課是沒有止盡的,也許有時候自以為可以掌控未來。
但其實每個人都只是來來去去的暫時在這裡。

希望林媽媽可以過的很好。
也很感動她身邊停下來幫忙的人們。

願大家都安好。
以美食紀念並想念,過去現在跟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