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2

Didi的365 +23+

昨天變的超級冷~!
今天雨停了,但是還是滿冷的。
星期三,叮咚半天課。

午餐時問他去完誠品再回來寫功課的話,寫的完嗎?
他說可以(吧)。

經過這個透明的聖誕鐘,問他要拍照嗎?
他居然說好耶。 我以為他會走害羞少年路線推說不要。

我喜歡這個透明的聖誕鐘,雖然去年的透明聖誕雪球更可愛。

諴品繞了繞選了一個皮套給iphone,就帶他到處走走然後吃點心。
回家時經過A11我跟他說這裡開了一家很有名的鬆餅店哦。
他說:是哦,但是我覺得我們自己做比較好,吃外面的不習慣。

(哈哈,真會說話)

剛剛吃點心時講到要不要買麵包回家,他也是說:我們自己做就很多了啊,不用買。
(哈,今天怎麼這麼會討媽媽歡心啊)

不知道是不是少男的口味變了,外食很多點心他都覺得不喜歡了。
還是真的只喜歡媽媽的味道呢。

他最近都喜歡聽廣播,還說他聽到喜歡的歌會把名字抄下來。
今天說他找到一個同學可以跟他一起聊喜歡的歌,是女生。
我問他那要不要學吉他?他卻一副奇怪的臉,大概是覺得吉他很難媽媽為什麼會講的好像學就會了。
有時候少男的反應也是很奇怪啊,明明努力就可以了卻有點沒信心。

回家之後寫沒多久功課就說想睡一下午覺了。
每個星期三都喜歡睡得飽飽的,然後起來就直接問肚子餓了要吃什麼。

少男,很需要大量食物餵養。

用食物抓住男人的胃原來不是指老公,是指小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