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5

Didi的365 +24+

mos早餐,栗子咖啡。
杯子有夠可愛的啦!

今天換要去看小佑班上的聖誕走秀,所以mars先生請了半天假。
吃早餐的時候,因為3G還沒開通所以可以拿手機出來玩玩。
(如果有網路的話某人應該會用眼光發射暗器)

從拿到iphone那天開始,我當天晚上充好電了才玩玩。
就有人擺臉色,到睡覺前他居然提早了半個小時離開電動滾到床上。
一副很不開心的樣子,逼問了一下他說:不要浪費妳的人生在手機上。

這是??

原來真的因為我玩手機在不開心。
但是我明明就沒有"一直"都在玩手機。

真的冤枉啊,大人。
而且我是第一次真正的使用智慧型手機,就不能研究一下嗎。
買了第一個付費app,他說:我從來沒有花過app的錢在手機上。
(那是因為你的古董iphone只用來打電話,都沒在用app!)

不懂啊不懂,既然這樣幹嘛叫我換。

害我接下來都不敢在晚上的時間拿起手機來看一下。
話說沒用iphone前,還不都是用ipad?!

不就明明是一樣的功用。
後來我知道了啦,他是"覺得"拿手機就會一直跟人家LINE來LINE去。
(喂,我要跟誰LINE來LINE去。)

是一個很幼稚的莫名其妙撒嬌鬼。
在噗浪上抒發一下得到一個結論:男人是由上帝統一量產,所以瑕疵都一樣啦。

PS.打著栗子咖啡的名義在文裡偷偷碎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