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2

今天星期六小人們要補課,mars先生說他們統一扣假所以....
自由模式啟動!

只不過,早上送完小人上學後。
就各有事要處理,等處理完畢已經快十一點了 QQ
然後把昨晚沒看完的電影看完...就十二點半了 > <

去阪急吃午餐,已經一點了。
吃完飯已經快兩點半了!

一慣的覺得,自由模式好短啊。
因為四點半就要去接小人放學了。



1222-1

去了和食上都,上回來也是因為小人要上課大人放假。
五一勞動節。

一樣點兩人分享餐,加上ATM的優惠券送一份雞唐揚。
跟上次一樣吃到好撐!!

本來想說還有兩個小時可以晃晃,結果先被小人鞋迷惑討論了一下。
最後卻買了大人鞋(單獨出門卻沒有買小孩的東西回家真值得放煙火)

結帳後匆匆跑去買抹茶聖代,已經四點15分了(驚)。
一切都是因為太認真選鞋子選太久了。

只好再度登愣的結束自由摸式。

回家後,打開大門前我跟小佑威威說:等一下看到奇怪的事不要嚇一跳哦!
他們一直問是什麼,怎麼了?
進家門後發現沙發不見了?

威威很沮喪的站在原地不動,陷入一種為什麼?我們沒有沙發了?的情境。
小佑是一直哇哇叫:哇好酷哦,沙發不見了。

真是很兩極的反應。

今天早上約好了沙發工廠來把沙發搬回去檢查,因為我覺得有時候坐起來有怪聲。
因為椅墊有五金可以往前再拖拉出來,不知道有沒有關連?
約好了時間早上準時來搬走,五點半準時送回來。
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情況下,是最好的。

送回來後,說調整好了。
大概是避震(忘了那個叫什麼)有點鬆脫。

我問小佑說,今天是爸爸去接你有沒有嚇一跳?!
(因為我去接威威,再去車上跟他們會合)
他說沒有啊,我只是有在心裡想說為什麼是爸爸來呢?爸爸不是在上班嗎。

-----------------------------------------------

今天中午要出門時,我跟mars先生說
雖然知道今天不用帶小孩一起出門,可是回到家就會不想出門耶。
真的,好喜歡待在家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