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

Didi的365 +34+

前兩天看到拍家的小朋友畫了告別2012跟迎接2013的圖,感覺真不錯。
回家後就讓他們也來畫一下。
本來還在想三兄弟要怎麼畫三張?
結果威威一溜煙就跑走說他不要畫!
叮咚的2012還有含意在意頭,表示了春夏秋冬,一年四季的結束。
小佑的2013很繽紛,而且他畫的很開心。
有趣的是,小佑在畫的時候叮咚後來才跑來說他也想畫一張。
餐桌是有魔力的,當大部份人都在這裡的時候其它的人也會忍不住想湊上來。
1231-1
今天早上一起來mars先生就換衣服說他要去買蛋糕。
我還沒清醒哩。

他說我們家只有我生日的時候是一定會買紅葉的黑森林,所以就讓它變成傳統吧!
每年的這一天,車子都要在中午前就回到停車場,不然中午過後跨年的人潮開始多了,會回不去停車場沒位子停的。
所以每年這一天也都幾乎沒出門。

晚上切蛋糕完就等跨年煙火也變成習慣了。
這兩天看到有一篇文在說到底是何時開始瘋跨年,放貴森森的煙火?
我想大概就是在我上台北來那個時候吧。

今年很難得的"提議"拍全家照吧!
雖然腳架不在家,還是可以想法子拍啊。
這樣的記憶才是美好的。
小佑送我他這幾天在家畫的所有畫作。
威威一直說他不知道可以送我什麼,我提議他送我一個大親親吧。
叮咚已經大到會害羞了,放過他。

1231-12


在許願的時候小佑跟威威湊緊緊的。
小佑說我沒有把願望說出來,他聽不到。
這樣他明年怎麼買禮物送我,他不知道我想要什麼了。

他跟爸爸說:爸爸明年你借我錢我買項鍊送媽媽。
威威只有一直在焦慮不知道要送我什麼,那我在他生日的時候也要回送他一個大親親。

XD

(說完他立刻說要送我一個玩具,跑去玩具箱找咧)

小佑跟我說:媽媽妳19歲了!
(原來是之前他有一次問我幾歲,我說18他就記住了)
我問他那爸爸幾歲?他說30幾吧

哇那不就老夫配少妻,哈哈。
真是一句玩笑話也可以自我感覺良好耶。

我跟mars先生說以後不要再拿問號蠟燭了,這樣我以後看照片時都會不記得是幾歲生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