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4

Didi的365 +38+

這是我第一捲(被)用完的紙膠帶.....

昨天晚餐後就盯叮咚的連絡簿...美語的功課檢查寫完了沒(星期五要上課)...背弟子規,還有盯威威把放學回來後還沒收好的書包收一收,餐具袋跟連絡本還有帶回來的髒衣服跟書都要自己分類好(叫他收東西他都會先哭,明明就沒什麼好哭的啊)。

最近晚餐後的時間都會很趕,因為沒多久就要準備小朋友睡覺了。
睡覺前一定會有人喊肚子餓要吃東西(明明才吃飽沒多久)。
所以昨晚喝了熱泡泡牛奶+奧力歐(期待很久了)。

正當叮咚的功課都檢查完成了,弟子規也背好了。
陪睡時要喝的咖啡也煮好了。

就在一個完美的句點之後,我突然發現.......
餐桌旁冰箱櫃上的水泥牆,為什麼有一張用三條紙膠帶貼在牆上的厚紙卡?
我直接問小佑,為什麼你有這些紙膠帶?

小佑說:上次妳給我的啊。
我想想,對...上次我有給你而且是這個花色沒錯。
但是我只有給你一段耶,這裡有三大段哦。

熊熊間mars先生就說:我以為妳給他的耶,他貼滿了一張紙啊。

(啥米?!貼滿了一張紙?)



我想像是一張白紙上撕了好多段貼上去這樣。
結果去小佑書桌上看到的是...........
一張厚紙板被貼的滿滿滿的重覆貼了好多回才貼到整個滿的樣子。
用完了!!!

--------------------------------------------------------------

然後威威已經躲到客廳去了。
因為他也有跟著去"選了"一捲,但是他沒有這麼豪邁的貼。

我好像忘記罵小孩了。
但是我記得我一直唸著啊居然一次就用完了!
啊居然只用來把厚紙板貼滿!

啊居然用完了一捲。

大概是這樣邊唸邊跺腳吧,好幼稚。
mars先生問我:是限定版的嗎!!(不是就再買一捲就好了嘛,我以為是妳給他玩的耶。)

這大概是一種復仇我覺得。

因為之前mars先生放在客廳展示區的迷你小模型車不見了兩三台。
我也都沒有反應,只想說你既然要放在開放空間就要有心理準備啊。
他們是不會你說不可以拿就不拿的啊。
(後來都找到了,只是其中一台的保險桿不見了。太迷你了掉了也找不到了吧)

啊,原來這就是冷眼旁觀的下場啊。
我錯了.........

所以我不會怪你在第一時間看到,沒有跟我講。
這一切都是輪迴啊。

FB上有人說他小時候把面紙弄濕然後把紗窗拆下來學蔡倫造紙,這我覺得比較有創意。
我說小佑你既然要玩,就玩點花樣啊。
只是把厚紙板包起來這就有點............而且包太多層了啊!

然後mars先生說:
姑且先把妳的寶貝擺一邊,
換個角度想, 他有執著著把整個包完,而且不是胡亂捆
算是很有心在"創作"
第一個時間看到,我還稱讚他耶 >< (歹勢)

接著我今天發現,威威也有共用,拿去貼自己的椅子還有他床頭的系統櫃上。
mars先生說:水瓶也有哦!

是怎樣,現在是要開始玩找一找遊戲了嗎。
好啦,我決定了。
我來買一打給你們貼個夠好了,不要再偷拿我的了。
(老爸買單,支持藝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