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8

今年還沒過年就在搶福箱。
去年是第二名哦,今年退步了變成第三名 XD

昨晚我跟mars先生說今天葛媽媽要開放福箱。
他說:沒問題,妳好像很會搶東西。
這算是稱讚嗎??

我把它當做是家庭主婦必備技能修練就是了。

昨天起床時根本起不來,晚上mars先生問我回來有沒有睡個覺?
我說沒有,本來打算今天來好好睡個覺。
因為今天準備好叮咚的便當了,不用中午去送。
但是,今天因為有葛媽媽的福箱要搶所以又不能睡了!

結果...山不轉路轉。
所以本來打算中午再來睡的,變成早上睡到中午 XD

所以我是養足精神來搶福箱的哦。



0108-1

要是讀書有這麼利害就好了。

今年的福箱題目一看到還有點呆掉,想說怎麼這麼多字!
再看一下,提示說有兩個。
所以就用刪去法,把知道正確的去除。

第1跟2剛好最近有看到,所以去除。
第3題是大家都知道的吧。
第4....
第5去除
第6大家都知道吧!
第7 ??
第8 逼逼不對。

所以就只有第8是確定不對,第二題應該就是5吧。
但是有點疑惑,因為第7題我沒有印象!!
有點懷疑第7是煙霧彈啊。

送出後有點覺得是不是答錯了。

真有趣啊。
但是太刺激了,會傷心。

(喝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