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0
每年只有這個季節才手工製作,去年年前訂完就直接給老闆資料排今年的隊了。
年底的時候就一直有人在問可以訂了沒~
聽到開放出貨的消息打電話問老闆,老闆回我電話說我是排第一個耶!
哈哈,不過因為我個人想說不想當頭一批。
and老闆說今年她換了新鍋子,我想說那慢點再出好了。
先訂了25包桂圓薑黑糖,跟15包原味。
(今年價格有調整,排隊的第一次出貨價格是不調的)

訂好後再來湊人數找人分。
很幸運的今年只要丟包給兩個轉運站,就輕鬆完成交貨了。



0110-1

今年老闆附了一張簡單說明。
說明黑糖稍微反潮後顏色會變暗,也會變鬆一點。
這個時候是黑糖最香的時候,怕再放著會過度反潮的話這時可以進冷藏保存了。

小佑放學回家時看到就大叫,這個很好吃我可以吃嗎?
他當糖果在吃。

黑糖拿來直接沖泡喝就很好喝了,冬天很適合。
原味的也會拿來沖咖啡,別有一番滋味。

很適合女生保養哦。

今天(1/11)因為要出門所以順便把貨拿出去放兩個轉運站交接,在想說...
我們買東西湊團都不收雜費的,有時候連帶交貨還會轉給A再轉給B。
如此來來回回花了時間多了路程,可是回收回來的是滿滿的愛心哦。

感謝有這樣的朋友們,大家可以買的開心~
買到好東西就是一種happy啊。

明年再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