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1

第四次抽血,下周要回診所以先提早一週回去抽血。
前後大概花不到十分鐘時間。
早上很熱鬧,順便逛一下附近的市場。

沒來過的市場總是很新鮮,結果買了一堆東西回家 XD
草莓季開始了啊?
我們附近的市場還沒有看到草莓耶,今天在隔壁攤買東西時一直問到好香的甜味。
原來是這一籃籃的草莓。

雖然我不吃,但小佑跟叮咚愛!
一籃$300,我只買了一半。
老闆說第二期的草莓最甜。 本來以為不會買太多東西的

結果回家時手上的都是食物!

0111-3

好多選擇的花生。
不過我買了腰果跟鹹味蠶豆。

0111-4

經過聞起來很香,吃起來也很甜美的水餃。
想起家裡一堆愛餃子的餃子男。
包了三盒回家。
怕他們不愛韭菜,所以選了韭黃鮮蝦。
叮咚晚上吃了16顆+雞湯之後去上美語課他說:我以後都想吃這家。

這家餃子比較小顆,16顆對他來說他都還不夠。

0111-2

鐵鍋丸子。
其實就是鐵鍋煎包吧。
但是因為看起來很好吃!也包了兩盒。
一盒當午餐 XD

吃起來是高麗菜比肉多,但是菜不是碎碎的那種我喜歡!

順便買了手工燕丸跟福州魚丸。
突然覺得我需要購物車了............

今天很難得的出太陽,而且沒有下雨了。
走一場市場感覺帶回來的都是包辦了全家人的胃口。

想到晚上晚餐後繼續畫貼紙的時候,泡壺茶加上草莓跟腰果點心。
一定超開心啊。

都忘了其實是回去抽血的這件事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