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6

Didi的365 +50+

1/4跟往日的主編小姐Line時她介紹我玩這個。
(其實我跟mars先生私下都這樣稱呼,因為她是我們第一本小書的主編)。
(這就跟我如果跟mars先生提到某爸爸某媽媽的話,大多都要冠上小孩的名字他才知道我在講誰一樣)

這個遊戲有點像寶石方塊,但是更有挑戰性。
因為我也滿喜歡寶石方塊類的,但玩多了會有點無趣。
所以就來玩玩看,沒想到一玩就迷上了.....

(但它的愛心又少的可憐,用手機玩有時候明明看到fb有人送愛心但怎樣都收不到)
所以就變成空檔的時候好好的把愛心玩完,就休息這樣。

本來都沒什麼問題,就在前幾天...
我卡了關卡在65關,一卡就好幾天。
有點惱怒了。



每次都在唉叫愛心用完了,但是65關還是沒過!
(到某些關卡結束後會進入下一個區域不同的解題方式,就需要找好友送票讓你可以前進下一個大關。所以我把mars先生跟叮咚拖下水,這樣我只要再找一個好友幫我送票就可以了。)

65關就是在進入下一個大關前的最後一關。
所以讓人感覺很嘔啊。

後來我突然發現FB上的版本跟手機上的愛心數量是不同步的耶。
有可能手機沒愛心可以玩了,但FB的PC版本上有。
而且發現它有送一些好用的小道具。
但是一開始不知道道具的用處所以亂用掉了> <
最後靠著可以打掉其中一個方塊的道具,用了兩次才過了這關。
進入下一個領域。

mars先生跟叮咚問我說全破了嗎?
我說:不~它好像有至少200關以上吧?(我也不知道)
就是愈來愈難這樣。

嗯,比玩Line pop更不浪費生命吧。
這可是要用頭腦的哩!!

PS.可是我很不懂的是,手機只能看到排行前三名記錄的好友。那不能送愛心跟其它也有在玩的人嗎。
網頁版的我也找不到耶,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