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7

Didi的365 +51+

鬼混了很久,好像應該完成些什麼了。
這個是2011年年底開工,然後未完成的十字繡。
(所以超過一年了耶,天啊時間過的真快)

是時候應該拿出來把它做完了。
然後要把完成的幾件燙一燙拿去錶框。

就把它當做2013年要完成的任務之一吧。
(才年初,這樣的願望很容易達成吧哈哈)

我還是很喜歡十字繡,但是真希望可以有當初的耐心啊。
我想大概一開始上針就會停不下來了吧。
這就是強迫症的逼哀(動力)啊~

這一幅是看書的圖樣,沒有去影印所以沒得做記號。
所以一定都在很有空,可以不用一直停下來的時候一鼓作氣的完成到某個不會亂掉的階段才停下來。
現在既然沒有當初的耐心,我看還是先來去影印一張可以做記號比較妥當。

雖然很久沒做了,但是還是會記得做錯要拆來拆去的阿雜啊。

我記得以前mars先生說過,我的布這麼多為什麼不把喜歡的布剪下來做成這樣的擺飾就好。
用十字繡不是很累嗎。

唉啊你不懂啦。
(這就是一種很難形容的滴水穿石的Fu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