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di的365 +52+

今天是Tino的五年級上學期結業式。
(便當生活也可以中斷一個月了)

結業式中午就回家了。
小學生的寒假怎麼這麼長啊??!!
這次整整有一個月耶。

結業式=他的自由日=我的上班日。

今天中午我們在餐桌上吃午餐的時候,我突然覺得...
有一本書不是說父母的有效期限只有十年嗎?
我覺得對我們家這個有點接觸青春期的小少年來說似乎真的有點那種味道了。

昨天他跟爸爸說他的筆記本上記了大約快50首他想要的歌。
我的心裡只有直接想到:那你寫功課時都開廣播在分心聽歌囉?
我真的無法當一個看的很簡單,想的不深入的媽媽耶。
每次我都會先去想反面,但是孩子總是你愈拘束他他就愈想掙脫。
道理不是不懂,只是做不到。

每次到了放長假時總是會想說要跟他做什麼去哪裡。
補足一下平時出門被兩個哥哥搶了風頭的心情。
希望這個寒假也可以做到囉。
畢竟弟弟們幼稚園只放年假嘛,趁這個時候延長一下父母的保存期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