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8

這篇的分類裡有網友縫紉班(八妖五機!!)
但是其實....本來我是想說有人要去永樂市場那我也一起去好了..
因為一起去才不會偷懶不想去啊。
想買些上次看到的混色的厚質不織布。

結果就變成酸菜鍋趴了。
(嘿嘿)

(didi,迷古媽,小瑜媽,abby媽,餅乾媽,Queen)

0118-1

十點出門大概十點半左右就到了,照著網路上看到的從古亭站五號出去。
本來還在想說一直走會在左手邊看到招牌,但是真的看不出來哪裡有招牌耶。
剛好走到門口有人出來拍招牌。
沒來過真的有點怕怕啊(怕超過十一點人沒到齊不能進去 XD)

0118-2

十點半人就滿滿滿的排到快到門口了。
我們是13號六大四小。

0118-3

十一點準時上桌!
除了豬牛羊之外,小菜類還有涼拌東粉,炸排骨,炸肉丸,豬肉凍,蔥油餅。
小菜粉只有蔥油餅可以續盤。
(小菜類只提供一次,但沒吃完也不能帶走真是浪費)

我只能說,本來我還想帶叮咚來一起吃!
但是還好沒有,因為沒有帶小孩就是能吃的比較過癮啊~哈哈。

(因為是算人頭的,帶叮咚來比較划算他現在胃口超大的,但是想想酸菜白肉鍋不是他的菜)

整體來說是滿好吃的啦。
吃完酸菜白肉鍋熊熊想吃麻辣鍋ㄟ!!

0118-4

一個半小時後我們離開酸菜鍋,開始找尋喝咖啡聊天的地方。
(雖然心中有小小疑惑?不是要去永樂市場嗎?)

0118-5

焦糖拿鐵果然不是我的菜啊,太甜了。
XD

這個時候mars先生Line來了他們三兄弟吃午餐的照片。
爸爸應該是很開心,因為午餐三兄弟不用人叫就吃光光。
(早上我十點出門,爸爸帶叮咚回診,然後送他去美語班背單字。所以他們今天午餐也吃的時間很正常!)

0118-8

喝完咖啡(聊完天),突然說要解散了不去永樂市場了。
abby媽說要帶小朋友去大安森林公園玩。
我想了一下今天天氣很好,call爸爸帶他們出來一起玩好了。
不然在家也是打電動而已。

(後來我想想才知道,我打電話通知他們出來玩的時候他們應該才正要開始打電動,所以還是每個人都玩了一場才出門)
(結果後來迷古媽跟Queen還是有去了永樂市場啦 XD)

0118-6
在他們來之前我們已經走到了大安森林公園。
我跟餅乾媽在等小孩到之前先去逛逛花市!
看到好多漂亮的花呦,真美。
秋牡丹看起來好像假花啊!!不知道好不好種,好想搬一盆。
後來買了一盆風信子,最近好常看到它。

0118-7

快四點他們才到......
應該早點出門啊,電動回家再玩就好了咩。
愈近傍晚風愈涼,不過小人還是玩興不減。

爸爸有聰明啊,帶了泡泡出來。
之前他們兩個吹這個的時候,泡泡水如果不多他們就不太會壓。
現在比較大了,也比較知道技巧了。
所以玩了好久哦!不像以前會抱怨按不到泡泡水就不想玩了。

0118-9

叮咚一來就跟abby家的大浪玩球。
他真是運動系的人啊,一來就沒停了。
(但是他只穿一件衣服下車!!)

0118-10

兩個小的跟糖糖一直都在吹泡泡。
三個人輪流吹,沒有負責吹泡泡的人就負責打泡泡。
威威說:今天真幸運~可以跟別人玩。

糖糖送了他一個小DIY的作品,他開心的不得了。

0118-11

今天兩個合作無間的一直在吹泡泡打泡泡。

0118-12

叮咚哥哥頭髮又長長了..... > <
最近似乎真的有長點肉了,臉頰有點胖胖的感覺。
他的食慾超好,現在吃的量都超過我跟爸爸了。
(說不定是我跟爸爸的份量加起來)

0118-13

今天玩的超開心,這張看的出來吧。

0118-15

難得今天假日天氣又好,雖然跟原本的計劃不同。
不過永樂市場我可以改天去,趁著好天氣讓他們玩一玩大家都開心。
回家之後兩個小的還一直回味的說今天好好玩啊。

今天傍晚的天空也很精彩。

0118-14

五點多離開之後,我們去了家樂福吃飯。
本來說想吃定食的後來因為威威一直唉叫所以去吃迴轉壽司。
大概是有運動,今天三個胃口超好的!!

倒是我要吃的時候才發現..........午餐的酸菜白肉鍋還好飽啊!
但是現在是我最喜歡的火燄壽司季節,所以還是吃了三盤!

因為沒有要買東西所以飯後就讓他們去逛玩具反斗城,剛好遇到拍戲現場。
天下女人心。
已經沒在看八點點了,不過反正長命劇大概就是一部常有人落海失憶被車撞,換臉換身份,我愛你你愛他他不能愛你,我是你女兒他是我哥哥誰都可能跟誰有有關係的長生不老劇。

在玩具反斗城玩了一下,他們三個今天真合作也不吵。
最後就跑去燦坤買行動電源,9點多才回家。
arrow
arrow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