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di的365 +55+

寒假第一天。
明明就不是我放寒假,為什麼我有一種"什麼都沒做很不好"的焦慮感?

早上送完幼稚園生兩枚,買了早餐回來。
想到爸爸早上問我說不知道今天叮咚會睡到幾點?

我想說不會吧,放假耶應該會很早起床。
結果沒叫他,他還真的睡到十一點。

我突然很想知道他昨晚是不是聽廣播聽到很晚才睡??

今天接小佑跟威威回家時,在路上聽到一段音樂。
威威說:那是大哥哥最喜歡的歌ㄟ。
我聽了一下,那明明就是廣播的開頭音樂啊。

這個11歲的小少年,已經步入開始追流行歌的年紀了。

結果今天沒做什麼,下午放他去學校打球。
照約定的時間回家。

回家時我問他:你在吃什麼?
他說:沒有啊。
我問:是你變胖了嗎?所以看起來臉頰好像在吃糖果。
他笑笑,然後就邊跑邊跳的去沖澡。

突然想起已經很久沒有跟他一起睡午覺了耶!
明天要帶他出去逛逛才好,不然我都覺得放假還窩在家實在太對不起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