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2

星期二

昨天就想好了今天要來去吃三田製麵。
(因為mars先生昨天又去吃了Chiffon日式手工蛋糕店 的炸雞套餐。)
所以我想說那今天我跟叮咚也來吃炸雞吧!聽說三田製麵的炸雞也不錯吃!

叮咚選了拉麵,我選了辣味沾麵。

0122-1

十二點才出門,想說應該會遇到午餐人潮。
所以我們先去逛了一下,一點才過來排隊。
很快就排到囉。

進去坐好後我給他看這張照片說:你真的變胖了耶!
臉頰上有肉了^O^

0122-2

不胖也奇怪啊,他的食量之大!
今天他點了大碗拉麵!
本來有點怕吃不完,結果他吃光光了!
加上炸雞,因為怕份量不夠所以點了兩份套餐。
套餐附的炸雞是一份三塊,都很大塊。
所以吃完到他說:很飽!

其實我本來以為他吃不完的。

0122-3

因為很飽所以就去逛逛,買了一雙鞋子給他。
然後等不那麼飽了去吃辻利屋抹茶。
他的最愛!

結果三點我們就回家了,真是動作迅速確實啊。
午餐>無印良品買他的螢光筆筆心>去AT看看雜貨遇到隔壁班老師帶集滿點數老師請吃午餐的三位同學>幫朋友買奶泡機(現在發票就是兩年保固憑證要保存)>買他的鞋子>辻利屋抹茶>買泡芙回家當點心。

回家後趕他去瞇一下睡個午覺,晚上要上美語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