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di的365 +63+

*昨晚Candy Crush 85關莫名其妙突然過了。
已經卡關好多天.....昨天那局還是還有兩個果子要掉落但是只剩一步!
好多天都過不了,結果居然是在一個知道不會過的情況下莫名其妙過了。

簡直就是人生啊,永遠也猜不到走這步的結局會不會跟自己所想的一樣。
(不過接下來我想進度都會很慢吧。)

*連續兩晚睡前都來杯紅酒,暖暖的好舒服啊。
但是mars先生說:還是高梁比較好喝。
(這都是我爸教的啊,哈哈)



*今天小佑他們班要拔蘿蔔,十月種下的蘿蔔要收成了。
真是有趣啊,以前叮咚他們大班種玉米。
被蟲吃光光,有收成也只是好看有趣而已不能吃。
今天收成回家的蘿蔔煮成湯給他們,現採現煮印象深刻啊。
剛好小佑的大小剛好,甜度也有。煮起湯很好喝ㄟ。
威威也有跟著拔了一顆,結果是好小好小的,煮起來比較脆但是還是甜的。

還好,真的很怕煮了不好吃他們會傷心啊。

*本來想給小兄弟兩二月請整個月假放寒假。
不過後來想想叮咚2/18就開學了,那還有兩週只有他們兩在家又不會天天出去玩...
還是算了,乖乖上學好了 XD
最近每天起床都起不來啊,整天想睡覺。

zz..........

PS.最近終於找到適合自己的備忘事項app:Dooo
很簡單只分成三個區塊, 可以插入錄音,或照片或手寫備忘。
可以區分備忘的重要性。

有些一拖再拖不知何時才會做的小事,記下後24小時沒解決就讓它被丟到History區。
這一點我覺得很適合我啊,因為列下來才會一直看到一直看到...有天受不了就會去解決它。

整個很簡單陽春但是就是適合我,好用。

之前用過很多都是有點太複雜,反而不適合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